•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24 14:47:52 热度:

    卓尔保级太不容易!英雄城市配得上一支中超球队

    11月22日晚,武汉卓尔队在中超升降级附加赛中力克浙江绿城,成功保级。现场,全体球员教练员浴血奋战,2000余名武汉球迷亲赴现场助阵;屏幕前,上百万拥趸在鼓劲呐喊……众志成城,令“中超二年级魔咒”彻底消散在苏州奥体中心的风中。

    比赛结束后,一张全队球员在休息室内集体庆祝的图片刷爆了朋友圈。在这一刻,压抑了大半个赛季的情绪终于得到了释放,考虑到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所有的激动和感慨化为一句话:卓尔这一年,真的太难了。

    从2011年至今,十个年头,擎起湖北武汉职业足球大旗的卓尔历经风雨却痴心不改。有成功有失败,有欢乐也有痛苦,但始终不变的是对足球的热爱与执着。力保中超资格,不仅仅是为了把湖北武汉足球留在中国职业足球最高的平台上,更是在捍卫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荣誉。

    为城市声誉而战。既使在今年保级战最为困难的时刻,卓尔人的决心也从未动摇过,坚信自己一定能够保级成功。这份自信来源于底蕴。做为运动之城,足球之城,武汉这座“足球兵工厂”一直向中国足坛输送人才,也培育出李行、刘云、明天等新生代人才。而过去十年来,在职业联赛的历练,也让这支球队拥有了战胜最严竣考验的能力。

    当然,这份自信也来自武汉这座伟大的城市。今年在百年不遇的灾难面前,武汉人民表现出了不屈不挠的精气神。当这股不屈不挠传递到城市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心中,自然就成为他们在行动中的主心骨。疫期间,卓尔队的投资人阎志及其旗下的企业包机采购应急医疗物资持续捐送湖北全省一线医疗机构,参与设立卓尔应急医院,建设及保障方舱医院运行,卓尔队员及教练组也积极捐款捐物上百万元。与城市同呼吸共命运,最终转化为卓尔队在球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和永不言弃的担当。

    在卓尔队队徽正中,是一只展翅的凤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它其实也是一支不死之鸟。中超,卓尔队活下来了;武汉,英雄的城市,也不能缺少一支中超球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