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8-28 13:08:31 热度:

    高畠勉:武汉三镇通过中超的历练,具备征战亚冠能力不会感到压力!

    今天(8月27日),2023年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4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在主场对阵南通支云队,上半场南通支云普林先进一球,武汉三镇戴维森和阿齐兹连入三球,下半场卡斯略和马尔康分别再为各自球队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4比2逆转南通支云队,取得了连续两场比赛的胜利。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高畠勉说,球队通过中超赛场的历练,也具备了征战亚冠的能力,武汉三镇队会尽量限制对手发挥,展现出武汉三镇队的技战术风格,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受到过分的压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高畠勉说,感谢武汉球迷们的助威声营造了主场的火热气氛,这也激励武汉三镇队拿下了这一场的复仇之战。

    开场阶段对手利用擅长的打法取得了进球,不过队员们并没有急躁,按照既定战术稳扎稳打,在上半场反超了比分。半场休息之后,对手进行了调整并再次取得进球,武汉三镇队也通过换人再次扩大比分。能够在联赛间歇期前,完成这样一场逆转之战,队员们的发挥可圈可点。两个丢球是武汉三镇队在赛后需要总结和改正的问题,武汉三镇队会利用间歇期继续进行调整,力争在之后的联赛和亚冠比赛中奉献更出色的表现。

    在防守中武汉三镇队会尽量通过协防保护,避免出现一对一的局面,武汉三镇队在训练时也始终在强调防守端的布置。队员们通过中超赛场的历练,也具备了征战亚冠的能力,武汉三镇队会尽量限制对手发挥,展现出武汉三镇队的技战术风格,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受到过分的压力。队员们的能力足以在亚冠赛事取得出色成绩,能否实现我们的目标,取决于彼此之间的配合与默契,以及战术执行力。武汉三镇队会争取延续在主场的出色表现,也要力争在客场取得满意的结果。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