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0-16 14:22:51 热度:

    记者:乌兹边路进攻犀利,虽头号球星缺阵但有多名冠军成员压阵


    国足将在今晚的友谊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足球报》记者寒冰撰文分析了国足的对手,并表示乌兹别克斯坦队擅长边路进攻,虽头号球星、队长绍穆罗多夫未随队,但有7名2018年U23亚洲杯、3名2020年U23亚洲杯亚军成员压阵。

    记者表示,乌兹别克斯坦的主帅卡塔尼奇带队一年以来表现稳定,20战仅负3场,更是一度取得7连胜。去年球队不仅在热身赛上接连与俄罗斯、委内瑞拉战平,在6月的正式比赛中亚杯上也连胜三场,仅在决赛0比1小负伊朗。9月卡塔尼奇率队赴美国拉练,虽然有0比3不敌美国的惨败,但也有3比3战平墨西哥的成绩。

    乌兹别克斯坦这次来华参加热身赛的阵容,主力框架还是以留洋球员为核心,留洋球员人数高达10名,不过头号球星、队长前锋绍穆罗多夫未能入选,应该是国足防线的一大利好消息。目前的阵容中,喀山红宝石后卫阿舒马托夫、在阿联酋踢球的后卫阿卜杜拉耶夫、中场加涅夫,接替绍穆罗多夫担任队长的边锋马沙里波夫和巴吞联前锋谢尔盖耶夫是主角。

    卡塔尼奇主打343和433阵型,非常看重边路进攻。绍穆罗多夫缺席,曾与C罗在利雅得胜利是队友的左边锋马沙里波夫就是进攻主要发起者。在卡塔尼奇的战术中,边后卫压上增加边路进攻的威慑力是重要的思路。

    与国足的热身赛,乌兹别克斯坦应是演练应对36强赛可能的对手中国香港的战术。他可能会像中亚杯一样沿用433阵型,考察球员的状态。预期塔什干棉农队友萨伊费耶夫和阿利约诺夫会在两翼首发,阿舒马托夫坐镇中卫,另一个中卫将在胡萨诺夫和叶什穆罗多夫之间产生。进攻端马沙里波夫、谢尔盖耶夫和乌鲁诺夫的三叉戟继续首发概率很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