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27 20:03:31 热度:

    深圳佳兆业助力扶贫攻坚 做有温度的俱乐部

    做一家有温度的俱乐部是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的宗旨之一,助力公益、扶贫济弱是深足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佳兆业接手深足以来,全面打造有温度、有传承、有梦想的城市足球文化,走进偏远山区,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助力扶贫攻坚,向全社会弘扬足球运动的正能量。

    郜林姜至鹏孙可为大山深处孩子们上了一堂特殊足球课

    在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大山深处的莽林小学,有一支女子足球队。一群可爱的小女孩,她们从“拥有一个自己的足球”这样的小梦想开始,在支教老师的引导下走近足球,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2020年9月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她们聆听了深圳佳兆业队员郜林、姜至鹏、孙可的“云授课”,还收到了深足俱乐部和三位球员一起捐赠的崭新队服和上百件足球训练器材,器材总价值超过5万元。

    因为疫情原因和2020年中超特殊赛制,深圳佳兆业队球员们无法亲赴云南为孩子们授课,因此采用了“云授课”的方式。郜林、姜至鹏、孙可三人结合自身的经历,从足球技术的传球、跑位、抢点以及冷静的心理素质等方面开讲,向女孩子们讲述个人对足球的认知,足球的基本知识以及个人足球职业生涯中的难忘故事。

    他们还鼓励小球员不论是在足球道路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勇敢地面对困难,并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深圳佳兆业队爱心助学公益行 走进河源双坑小学点亮孩子梦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2020年7月7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深圳广电集团少儿频道党支部联合举办的 “爱心助学公益行”活动,走进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古竹镇双坑村双坑小学。活动以爱心捐赠及支教实践的形式,推进河源双坑小学的教育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河源市江东新区古竹镇双坑村是省定贫困村,村里的双坑小学距离河源市40多公里,由于经济条件有限,学校的音乐、体育、美术等教育相对落后。活动中,深圳佳兆业队为那里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青少年足球训练器材,预备队助理教练蔡镜源与3名队员一起化身爱心支教教练,给孩子们讲授了简单的足球动作,还特别设计了游戏环节,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感受足球的快乐。

    深足的教练队员们离开后,双坑小学校长反映,当晚很多孩子回家后将球衣清洗干净挂在墙上,好好保存起来,说要等深足大哥哥下次回来教他们踢球时再穿上。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