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9 21:35:58 热度:

    专家郭哥比赛推荐:欧协联+欧罗巴!

    欧协联赛今晚全面展开,其中摩尔多瓦联赛的冠军谢里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法甲联赛的劲旅尼斯队,谢里夫队想必大家都还很清楚,这支球队虽然身处小级别联赛,但也却是欧冠的常客,曾创造过客场0 : 1爆冷战胜皇马的奇迹。目前球队以10胜3平1负积33分排在摩尔多瓦联赛的榜首,其中主场为5胜2平。

    而尼斯方面,作为法甲联赛的球队,目前积42分排在联赛的第7位,他们客场作战成绩为6胜4平3负,尼斯队近来状态稳定,他们创造了9场比赛不败的记录,成绩为6胜3平。

    两队所处的联赛差距很大,谢里夫队近年来实力有所下滑,在欧战赛场上已名不见经传了,数据方面给出了尼斯受让0.5的让步,也是对尼斯队近来不俗的发挥予以的肯定,此番面对非主流联赛的球队谢里夫队看好尼斯队凯旋而归。

    欧联杯的比赛今晚将全面展开,意甲球队罗马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西甲球队皇家社会队,目前欧联杯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豪门球队战意较为充足,罗马队在意甲联赛中,目前积47分排在第4位,他们的主场成绩为8胜1平3负,过去8个主场赛事只输过1次,期间获胜7场,主场威力十足,但过去9场赛事输了4场,目前竞技状态波动很大。

    皇家社会方面,目前在西甲联赛中积44分排在第4位,他们的客场成绩为8胜1平3负,非常巧合的是,皇家社会队的客场同罗马队的主场的成绩十分相像,皇家社会过去10个客场赛事只有2场败绩,期间有7次成功凯旋,客战能力很强。

    数据方面给出了罗马队主让0.0.5的让步,在这样的强强对话中,此让步明显支持力度不足,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皇家社会队做客不败。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