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9 21:35:24 热度:

    3月9日情报分析:罗马中卫伊巴涅斯停赛!

    008 欧联 曼彻斯特联VS皇家贝蒂斯

    无大碍!瓦拉内卡塞米罗正常出战

    据报道,此前有轻度伤病的卡塞米罗和瓦拉内都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本场比赛可以正常出战。 此前据曼联官网报道,中场卡塞米罗和中卫瓦拉内在对阵利物浦时遭遇轻伤。

    利好!中场核心有望伤愈复出

    皇家贝蒂斯赛前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主力中场卡纳莱斯入选,本场比赛有望伤愈复出。卡纳莱斯在2月18日对阵瓦拉多利德的比赛后受伤缺阵至今,在球队另一位主力中场费基尔近期赛季报销后,他的及时复出对于球队是一大利好。

    001 欧联 罗马VS皇家社会

    主力中卫伊巴涅斯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罗马主力中卫伊巴涅斯(33场3球)累计黄牌停赛,球员在对阵萨尔茨堡红牛的欧联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染黄,他的缺阵让球队后防线隐患增大。

    久保健英当选2月队内最佳球员

    日本前锋久保健英当选皇家社会2月队内最佳球员,2月份的4场西甲比赛,他全部首发出战,打进1球送出2次助攻。因为在皇家社会的出色表现,久保健英受到了巴塞罗那等多支欧洲俱乐部的关注,他在离开皇家马德里之后成长相当迅速。

    010 欧联 尤文图斯VS弗赖堡

    桑德罗缺席合练出战存疑

    尤文后卫阿莱士·桑德罗(21场1助)遭遇撞伤,他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但没有参加小组的合练。本场比赛出战存疑。

    信心满满!六场小组赛不败

    本赛季弗赖堡表现不俗,他们在23场联赛中收获42分,创造队史同期最高得分记录,目前排在联赛第五。而在欧罗巴赛场,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六场比赛保持不败,淘汰赛阶段的所有球队中,只有皇家贝蒂斯和费尔巴切同样做到这一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