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2 15:03:01 热度:

    红王解盘21日比赛分析:后防不足英格兰大胜困难!

    世界杯 英格兰vs伊朗

    比赛时间:112121:00

    英格兰当前世界排名第5位,全队总身价12.6亿欧元,32强中身价最高,球队最近一场欧国联主场3:3战平了德国队。最近10场各项赛事4胜33负打入24球丢11球,欧国联5场不胜,状态相当的差劲。本届世界杯球队坐拥凯恩、斯特林、格拉利什、芒特、福登等英超名将,除了多特的贝林厄姆以外,其余25人都来自英超联赛。主教练索斯盖特2016年上任至今,曾拿到俄罗斯世界杯4强,去年拿到了欧洲杯的亚军,基本都是在使用343的阵型。

    伊朗当前世界排名第20位,全队总身价5953万欧元,目前32强身价排名第28位,球队最近一场友谊赛0:2输给了突尼斯。最近10场比赛6胜1平3负打入11球丢7球,面对强队的能力还是明显不足。本届世界杯球队由效力在葡超波尔图的塔雷米领先,另外阿兹蒙也顺利入选,此外贾汗巴赫什、古多斯等名将也都入选。主帅是葡萄牙人奎罗斯9月份二进宫,曾带领伊朗踢过2014年和2018年的世界杯,面对强队基本启用4141的阵型。

    今天机构初始给了英格兰1.25的让步,目前水位持续上扬,从指数合理性分析来看,这个让步力度稍显一般,对于英格兰大胜还是明显存在疑虑。两队实力差距巨大,英格兰方面属于自然热的一方,但是索斯盖特的治理下,球队的大胜能力稍显一般,尤其是马奎尔领衔的后防问题并不算少,伊朗方面无疑坚持防守反击,好消息阿兹蒙目前也回归了训练,球队的阵容相当齐整,结合在卡塔尔的比赛相当伊朗的半个主场,无论是环境和气候都会相对英格兰更加适应,本场看好英格兰大胜困难。

    赛果建议:

    参考:让平+让负

    指数参考:伊朗+1.25

    温馨提示:因距离比赛时间尚早,大家关注临场变化,若有疑问可以随时关注红王解盘公众号并联系客服进行交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