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2 14:58:46 热度:

    关小刀比赛推荐:旗鼓相当 美国难奈威尔士!

    【周一004】美国vs威尔士

    美国在世界杯历史上的表现可以用出道即巅峰来形容,1930年首届世界杯他们就闯进半决赛,而接下来的九次世界杯之旅中最好成绩也只是2002年的八强,上届世界杯无缘正赛使得美国连续七次征战世界杯的势头戛然而止。2018年年底贝尔哈特接掌美国国家队教鞭,主打433阵型,尽管带队重返世界杯舞台,但过程并不轻松,这也让贝尔哈特背负着很大的压力。球队头号球星无疑是效力于切尔西的普利西奇,但在蓝军本赛季的乱局中,美国队长也没有特别好的发挥。

    威尔士这是时隔64年再次亮相世界杯舞台,1958年首次登陆世界杯的他们止步1/4决赛,此后便是长达数十年的等待。主教练佩奇尽管名不见经传,但他治下的威尔士打法非常清晰,防守采用五后卫阵型保证足够的宽度,进攻时切换为343打击对手。虽然欧洲红龙的领军人物贝尔已经33岁,并且缺少足够的顶级赛事保持状态,但作为曾经的超级巨星,大圣的威慑力依然存在,即便只是站在场上,都能起到牵扯对手防守兵力的作用。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卡塔尔的贾西姆,现年35岁的他从2013年开始执法,生涯191场比赛,判罚黄牌674张(场均3.53),两黄变一红18张(场均0.09),直红12张(场均0.06),点球68个(场均0.36)。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第四官员是来自我们中国的马宁。

    从赛前资讯来看,两队的关注度显然不及今天率先出战的英格兰和荷兰,数据层面,美国得到的支持更多一些,但是在两队整体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刀哥更愿意相信坐拥绝对巨星贝尔的威尔士。

    推荐:美国(-1)负

    比分预测:1:1/0:1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