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19 17:29:17 热度:

    孔德:选择巴萨是因为哈维的话语比图赫尔更具吸引力!

    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孔德承认,哈维的话语对他来说至关重要,正是在与哈维交流后,自己同意加盟巴萨,并拒绝其它俱乐部的报价,尽管那些邀请更具经济吸引力,在竞技层面也更具安全性。

    这位法国后卫对哈维对自己比赛风格以及目标的了解感到惊讶,他很高兴加盟一支年轻的、正在进行全面的改造的巴萨。

    “首先,我来到了一家大俱乐部,她经历过美好的时光,尽管最近不如以前。”孔德表示,“我加入了一个我不想称之为重建的项目,因为我们已经有了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且是一支朝气蓬勃的球队。我有兴趣成为这股新浪潮的一部分,去追求冠军,把巴萨带回一直以来的位置,跻身于最好的俱乐部之列。”

    “我们和教练进行了交谈。我们讨论了足球,我从他身上感到了真正的自信,他对我、我的比赛风格和水准都了如指掌。”

    “当我和他交谈时,他告诉我,我的能力符合他的比赛计划,从后场开始,高位逼抢,利用我的速度和预判。他还想要一支有侵略性的球队:我们是一支高位逼抢,跑动积极的球队。他认为我适合这个体系,我也看到自己适合这支球队。”

    “在塞维利亚,我们在赛季中曾领先他们15分,但巴萨和哈维在下半程表现出色。我经常看他的比赛,我看到了他所做的改变,以及他正在往哪个方向发展。我喜欢这一点。”

    巴萨曾和切尔西争夺孔德,孔德也和图赫尔谈过,图赫尔尔现在被解雇了。孔德表示,图赫尔给出的规划不像哈维那样具有吸引力。我也和图赫尔谈过了,我也觉得他想让我去,但我更喜欢哈维的想法。”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