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19 17:28:57 热度:

    场均观众增加3万!巴萨引进莱万是经济和竞技双丰收!

    今年夏天巴萨最引人注目的一笔转会当属引进莱万,红蓝军夏天花费了4500万固定转会费加上500万浮动奖金,拿下了这位拜仁巨星。

    对于这笔交易,起初外界不看好的声音很大,毕竟莱万年龄不小,而且不少人怀疑他可能只适合拜仁的体系,他的成功是拜仁体系的成功,换个联赛能否适应还是未知数。

    然而哈维相信莱万能在巴萨发挥作用,巴萨高层也打造一个后梅西时代的全新巴萨,而俱乐部的新旗舰就是莱万。

    莱万也是没有辜负巴萨的希望,在本赛季初就打出了世界级的表现,在巴萨的前8场比赛中莱万一共打进11球,收获两个助攻,场均参与1.6球,仿佛让人看到了那个巅峰时期的梅西。

    除了竞技上的贡献,莱万带来的经济效益也是巨大的。目前巴萨的9号球衣可以说是供不应求。

    此外球星效应加上球队成绩提高,巴萨的上座率也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本赛季主场平均上座人数突破8.3万,比上赛季场均多了3万。在整个欧洲层面,巴萨本赛季主场的平均上座人数也是最高的。

    和上赛季相比,巴萨现在一场比赛的门票收入比上赛季大约多300万欧元。整个赛季下来,预计比上赛季能多5000多万欧的票房收入,也就是说仅仅票房收入增加这一块,一个赛季就值回了莱万的转会费。

    如果加上球衣等相关产品的销售,那巴萨的收入还会更多。可以说,引进莱万让巴萨在竞技和经济层面都有望获得成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