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0 14:55:09 热度:

    欧冠16强:巴萨遭遇拜仁可能性最高 皇马四选一

    欧冠小组赛全部赛完,16强也已经全部确定。

    拜仁、马竞、皇马、门兴格拉德巴赫、曼城、波尔图、利物浦、亚特兰大、切尔西、塞维利亚、多特蒙德、拉齐奥、尤文图斯、巴萨、巴黎圣日耳曼、莱比锡抢占了欧冠16强的名额。其中西甲和德甲各4队,意甲和英超各3队,法甲和葡超各1队。

    西甲的4支球队,只有皇马拿到了小组第一,马竞、巴萨、塞维利亚都是小组第二,这也将对1/8决赛的抽签形势造成直接影响。

    1/8决赛抽签,秉持来自同一小组以及同一个联赛的球队回避的原则。在这样的情况下,拿到了小组第一的皇马抽签形势无疑是最好的。

    皇马拿到了小组第一,而西班牙有3个队是小组第二,根据同组以及同联赛回避原则,皇马1/8决赛只会遭遇莱比锡、拉齐奥、亚特兰大和波尔图,这些都不是顶级豪门球队。

    根据数据专家MISTERCHIP的统计,皇马抽签碰到莱比锡的可能性最高,达到了30.92%,对阵拉齐奥的可能性是25.69%,对阵亚特兰大的可能性是23.42%,对阵波尔图的可能性是19.97%。

    相比之下,巴萨的抽签形势就要差很多了。巴萨只获得小组第二,他们在1/8决赛中可能遭遇拜仁慕尼黑、曼城、大巴黎、利物浦、多特蒙德和切尔西。

    计算结果显示,巴萨对阵拜仁的可能性是最高的,达到了22.12%,其次是对多特蒙德,为21.85%,对阵大巴黎的概率是14.55%,对阵切尔西概率13.95%,对阵利物浦概率13.86%,对阵曼城概率为13.68%。

    就在上赛季,巴萨曾在欧冠中遭遇拜仁8球羞辱,如果再碰拜仁,球队的心理阴影将是巨大的,更何况这赛季的巴萨相比上赛季,水准似乎还下降了。可以说小组赛最后一轮,C罗的第二球把梅西和巴萨推入了深渊。如果巴萨只以0比2输球,那么他们在1/8决赛将对阵莱比锡、门兴、波尔图、拉齐奥和亚特兰大中的一支,现在却必须面对众多强队中的一支。这只能怪自己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