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0 14:55:08 热度:

    晋级率100%!皇马29次参加欧冠小组赛全部出线


    “欧冠让皇马变得强大”,在皇马2比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后,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皇马用一场本赛季最好的比赛碾压了门兴,球队进入了16强,同时还避免了淘汰赛首轮遭遇顶级强队,可以说,这个结果非常完美。

    就在赛前,形势还对皇马十分不利。门兴5场比赛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一,顿涅茨克矿工2胜1平2负积7分,凭借相互成绩力压皇马排名第二。皇马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三,国米1胜2平2负积5分在小组垫底。

    小组最后一轮,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皇马要想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就必须击败门兴。齐达内赛前也强调,只考虑获胜,不考虑踢欧联杯等问题,“我们只是想出线。我不想其他事情。我们正在考虑踢一场出色的比赛,拿到3分。欧联杯?我没想过。”

    而比赛中皇马也牢牢把握了命运。比赛刚刚进行到第9分钟,本泽马就为皇马取得了进球。第32分钟,本泽马又接队友传中,用头球梅开二度。最终皇马以2比0的比分拿下比赛,逆转局面以小组第一出线。1/8决赛,皇马只会遭遇莱比锡、拉齐奥、亚特兰大和波尔图,形势很好。

    齐达内赛后表示,皇马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比赛,球队各方面表现都完美。《阿斯报》则表示,齐达内总能摆脱危机,没有人能比他更善于在悬崖边优雅地跳舞。他一次次解决难题,一次次回击质疑。这样的教练值得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还让皇马延续了一项纪录。根据统计,皇马29次参加欧冠小组赛,29次全部出线,出线率达到了100%。而排名第二的是拜仁,26次参加小组赛,25次出线,出线率96%。巴萨第三,25次参加小组赛,22次出线,出线率89%。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