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8 23:21:33 热度:

    中超武汉德比战第二回合,武汉三镇5比0武汉长江,还有射手榜…

    就在今天(7月8日)17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9轮,武汉三镇队对阵武汉长江队的比赛,武汉三镇队谢鹏飞、埃德米尔森梅开二度、斯坦丘、杨阔的5个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5比0战胜了武汉长江队,取得了武汉德比战第二回合的胜利。

    两个队在中超武汉德比战的首回合比赛中,武汉三镇队3比1战胜武汉长江队告终,今天比赛中武汉三镇队仍然派出了4外援首发,而武汉长江队则用全华班的阵容出战。

    比赛第17分钟,武汉三镇队在边路进攻,外援戴维森在边路突破传中球,皮球传到谢鹏飞的脚下,谢鹏飞倒地射门将球打进球门,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

    比赛第31分钟,武汉长江队中场传球失误,武汉三镇队组织快速反击,斯坦丘传球给了埃德米尔森后,埃德米尔森在禁区弧顶附近一脚射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

    比赛第54分钟,武汉三镇队的3名外援在前场打出漂亮的进攻配合,最后由斯坦丘完成一脚漂亮的远射,再次攻破了武汉长江队的大门,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

    比赛第80分钟,武汉长江队陈宇浩在禁区内踢倒了武汉三镇队的吕海东,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埃德米尔森主罚命中完成了梅开二度,武汉三镇队4比0取得领先。

    比赛第86分钟,武汉三镇队再次在边路进攻,杨阔接球后在禁区前起脚射门,皮球刚好打在武汉长江队防守队员的身上折射入网,武汉三镇队5比0领先。

    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谢鹏飞、埃德米尔森梅开二度、斯坦丘、杨阔的5个进球,在第二回合的中超武汉德比战中,5比0战胜了武汉长江队。

    结束了第9轮的比赛之后,武汉三镇队8胜1平积25分,保持不败的成绩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领先山东泰山队4分,武汉长江队积12分滑落至第10。

    在射手榜上,本轮斯坦丘取得进球后,进球数达到了6个,追平了戴维森,上升到第2,射手榜排名前3的都来自武汉三镇队的马尔康、斯坦丘、戴维森。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3-华莱士(第46分钟 19-张文涛)、4-殷亚吉、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第69分钟 16-杨阔)、12-张晓彬(第62分钟 6-段云子)、22-刘殿座(门将)、23-任航(C)(第83分钟 2-熊飞)、25-邓涵文(第62分钟 32-吕海东)、30-谢鹏飞、40-张辉、43-斯坦丘

    武汉长江:3-韩轩、12-刘尚坤(第60分钟 28-许东)、17-张华峻、18-聂傲双(第60分钟 24-胡家笠)、20-李行(C)、21-王靖斌、22-张振强(门将)(第68分钟 23-高翔)、29-文达(第51分钟 37-刘俊贤)、32-陈宇浩、36-黄旭恒(第51分钟 33-叶重秋)、39-尼海提-尼合买提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