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6 23:17:17 热度:

    李金羽:武汉长江以恢复为主,生日不敢许愿,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

    就在今天(7月6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进行第9轮赛前新闻发布会。赛前,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这两天武汉长江队还是跟以前一样,主要是以调整、休息,养精蓄锐踢好下一场比赛。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这两天武汉长江队还是跟以前一样,主要是以调整、休息,养精蓄锐踢好下一场比赛。

    武汉长江队陈宇浩说,经过了上一轮比赛,球队这几天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全队全力以赴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期待这一场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

    今天是你的生日,最大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李金羽说,好几年都没有过生日了,昨天也忘记了,但今早收到了很多信息,在这里也要非常感谢家人和朋友,还有很多的球迷朋友媒体朋友,一直惦记着自己的生日,我的生日从来不敢许愿,因为之前许过的愿从来没有成过,也就所以不许愿了,这也只是普通的一天而已,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吧。

    巴黎圣日耳曼新帅上任,曾是辽足队友,对执教有哪些寄语?李金羽说,我们做过很短暂一段时间的队友,他离开中国之后他的努力、经历也是一直比较关注的,包括他在马赛做助教时,他的思想、职业规划都比较详细,后来又跟前国足主帅佩兰搭档,一直都比较关注这个人,他通过在圣埃蒂安的磨练慢慢的走向了大的俱乐部,并且他带队的成绩都是非常的好,在法国教练圈里也有这不大不小的名气和实力,一直在默默提升的教练,有幸能执教世界豪门俱乐部,自己也发自内心的祝福,虽然他有可能不认识我,但是还是祝福他走向教练执教的巅峰,也希望巴黎圣日耳曼在他的带领取得好成绩。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