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30 08:00:00 热度:

    2023年国际飞碟世界杯开罗站首日 意大利奖牌榜居首中国1金!

    2023飞碟射击世界杯开罗站首日奖牌榜

    4月29日晚,202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埃及开罗站结束了首个奖牌日的比拼。在飞碟双向男子个人决赛中,意大利选手加布里勒-罗塞蒂(ROSSETTI Gabriele)以39中、1中的微弱优势,夺得本站比赛的第2枚金牌,另一位意大利选手埃利亚-斯德鲁奇奥利(SDRUCCIOLI Elia)和丹麦选手杰斯帕-汉森(HANSEN Jesper)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3位参赛选手均未能通过资格赛。这样,在首个奖牌日后,中国队凭借00后小将江伊婷的首金,以1枚金牌暂居奖牌榜第二。

    202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埃及开罗站当地时间2023年4月25日-5月5日举行。本站比赛共进行飞碟双向女子个人、飞碟双向男子个人、飞碟双向混合团体、飞碟多向女子个人和飞碟多向男子个人5个小项的比拼。

    中国飞碟射击队本站比赛派出了男、女共17名选手参加这5个项目的比拼。在前4个比赛日(4月27-30日)中,进行的是飞碟双向女子个人、男子个人和混合团体3个小项;后3个比赛日(5月2-4日)进行的是飞碟多向女子个人和男子个人2个小项。

    本站比赛首金诞生在飞碟双向女子个人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小将江伊婷,以35中摘得本次赛事首金,意大利选手西蒙娜-斯科切蒂(SCOCCHETTI Simona)和德国选手纳迪娜-梅舍施密特(MESSERSCHMIDT Nadine)分获银牌和铜牌。另外4位中国女将均止步资格赛。

    随后,在飞碟双向男子个人比赛中,决出了本站比赛的第2枚金牌。总共有109名选手报名参赛,但只有108人出战资格赛,107人顺利完赛。中国队共派出了冉茗昕、万安涛、苑帅军3位选手参赛。不过,在5组打完之后,万安涛114中、排名第56,苑帅军112中、排名第69,冉茗昕同样112中、排名第70位,3人均未能通过资格赛。

    意大利选手埃里克-皮蒂尼(PITTINI Erik)虽然排名资格赛第一,但却只参与排名不会晋级排名赛(RPO:Ranking Points Only (Not eligible for Final Entry))。

    在排名赛中,8位选手被分为2组。第一组中,丹麦选手杰斯帕-汉森和意大利选手埃利亚-斯德鲁奇奥利同以29中,排名小组前二,携手晋级奖牌赛。第二组中,意大利选手加布里勒-罗塞蒂以28中排名小组第一,阿根廷选手费德里科(GIL Federico)以26中排名小组第二,双双晋级奖牌赛。

    在最终的奖牌赛中,意大利选手加布里勒-罗塞蒂以39中、领先1中的微弱优势,夺得本站比赛的第2金,另一位意大利选手埃利亚-斯德鲁奇奥利以38中屈居亚军,丹麦选手杰斯帕-汉森以26中收获铜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