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29 21:41:00 热度:

    2023年国际飞碟世界杯开罗站首金诞生 00后小将江伊婷开门红!

    4月29日晚,202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埃及开罗站决出了首枚金牌。在飞碟双向女子个人决赛中,中国小将江伊婷以35中摘得本次赛事首金,意大利选手西蒙娜-斯科切蒂(SCOCCHETTI Simona)和德国选手纳迪娜-梅舍施密特(MESSERSCHMIDT Nadine)分获银牌和铜牌。

    202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埃及开罗站当地时间2023年4月25日-5月5日举行。本站比赛共进行飞碟双向女子个人、飞碟双向男子个人、飞碟双向混合团体、飞碟多向女子个人和飞碟多向男子个人5个小项的比拼。

    中国飞碟射击队本站比赛派出了男、女共17名选手参加这5个项目的比拼。在前4个比赛日(4月27-30日)中,进行的是飞碟双向女子个人、男子个人和混合团体3个小项;后3个比赛日(5月2-4日)进行的是飞碟多向女子个人和男子个人2个小项。

    本站比赛首金诞生在飞碟双向女子个人比赛中。总共有59名女将参加了资格赛的较量,中国队共派出了车雨霏、陈芮、高金梅、黄思雪、江伊婷5位选手参赛。不过,在5组打完之后,只有00后小将江伊婷以121中排名资格赛第一,晋级排名赛,其他4名选手车雨霏(114中,排名第15)、高金梅(113中,排名第18)、陈芮(109中,排名第33)、黄思雪(102中,排名第49)均未能通过资格赛。

    在排名赛中,江伊婷被分在第一组出场,最终,她以19中排名小组第二,与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选手西蒙娜-斯科切蒂(20中),携手晋级奖牌赛。在第二组中,德国选手纳迪娜-梅舍施密特和乌克兰选手伊琳娜-马洛维奇科(MALOVICHKO Iryna)同为21中,分别排在小组前二晋级奖牌赛。

    在最终的奖牌赛中,年仅18岁的小将江伊婷以35中,夺得金牌,意大利选手西蒙娜-斯科切蒂以33中获得银牌,德国选手纳迪娜-梅舍施密特以23中摘得铜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