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28 05:52:00 热度:

    意甲女排半决赛I:斯坎迪奇3-1挫米兰 朱婷夺16分!

    斯坎迪奇女排主攻朱婷进攻

    4月28日凌晨,2022-2023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争夺结束。朱婷和姚迪加盟的斯坎迪奇主场3-1逆转战胜上届亚军米兰(蒙扎),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先拔头筹,四局比分为21-25、25-12、25-13和25-23。朱婷首发主打夺下本方第三高分16分,姚迪在首局和第四局两度替补出场。斯坎迪奇的接应安特罗波娃斩获30分荣膺得分王和单场MVP。

    此役首发出战的朱婷14扣1拦1发拿下16分,其中进攻31扣14中3失误2被拦、成功率为45%。此外,她31次接发球失误3次,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55%和23%。

    斯坎迪奇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中国)、皮耶特里尼,副攻贝里恩(荷兰)、华盛顿(美国),接应安特罗波娃(俄罗斯),二传I-迪尤里奥和自由人梅尔洛。米兰率先亮相的是主攻拉尔森(美国)、希拉,副攻弗里、斯特瓦诺维奇(塞尔维亚),接应汤普森(美国),二传奥罗和自由人帕罗基亚雷。

    本场较量斯坎迪奇在第一、四局遭遇对方顽强阻击。首局17-20落后的斯坎迪奇扳成21平后连丢4分,21-25先失一局。第二、三局斯坎迪奇通过打压对方主攻的一传觅得转机,相继以25-12和25-13大胜,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在拉锯战中斯坎迪奇把握战机能力更强25-23拿下,3-1力克米兰。

    斯坎迪奇的接应安特罗波娃独揽30分荣膺得分王和单场MVP,两主攻皮耶特里尼和朱婷分获17分和16分,两副攻贝里恩和华盛顿分别拿到7分和6分。米兰的接应汤普森夺下本方最高的21分,副攻弗里赢得10分,主攻拉尔森收获7分,替补副攻雷特克(美国)和首发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分别得到5分和4分。

    在上半区科内利亚诺和诺瓦拉的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卫冕冠军科内利亚诺3-0获胜,三局比分为25-16、25-22和26-24。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