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28 13:44:30 热度:

    斯佳辉:我实力其实不够,大家别把我当成丁俊晖这样很厉害的去看!

    斯佳辉在世锦赛1/4决赛中13-12险胜安东尼-麦克吉尔,成为继1995年的安迪-希克斯之后,首位初次出战克鲁斯堡就能打进半决赛的球员,20岁的斯佳辉也是1996年的奥沙利文之后打进世锦赛半决赛的最年轻球员。

    斯佳辉打完比赛出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很累”:“最后一局我一直绷着自己的神经,真的是有压力,心、神经、脑子,各方面确实都有点累。”

    其实这场比赛,斯佳辉打得并不如对阵墨菲那一场。对此,斯佳辉解释道:“其实整场对手给我的机会挺多的,然后我的获胜欲望就更强了。不像对阵墨菲,那场我就是觉得输给他其实也很荣幸。一旦感觉有机会赢,就特别想去打好,自己的压力也会变大。”

    拿下这样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另一个决胜局,其实对斯佳辉来说也是一种进步。斯佳辉:“可能我的心态上会有提升。我现在打决胜局没以前那么大压力。以前可能在决胜局的时候,我的手全程都在抖。现在我咬咬牙就会更稳定一些,心理上可能要稍微强大了一点。”

    最后一局比赛,斯佳辉的长台依旧表现得很出色。他说道:“我觉得有时候我的远台在强压之下可能也会打得很好,眼神、信念方面会更坚定。接下来的单张球台的比赛,还是一样,该拼就拼。毕竟我的防守还是差一点,能打的球还是要进攻。”

    国内方面,由于斯佳辉的优异表现,央视特别加了几个时段的直播,但斯佳辉希望大家理性看球:“我还是要打好自己的球,但希望大家不要期望太高,毕竟我自己的实力其实是不够打到半决赛的。不是说我不自信,但是我确实觉得我的实力是有欠缺的。大家不要把我当成丁俊晖这样很厉害的球员去看待,不要觉得我就应该打成那么好。放平心态看比赛就好。我到这里了其实已经超常发挥了,到四强了就应该享受比赛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