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16 17:47:29 热度:

    女排世俱杯科内3-0送海滩出局 瓦基弗锁定B组第一!

    12月16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俱杯第2比赛日的较量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结束。A组首次亮相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3-0击败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将与土耳其伊萨奇巴希争夺小组第一,两连败的海滩遭淘汰无缘4强;B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3-0力克巴西米纳斯,斩获两连胜锁定小组头名,米纳斯将在末轮与哈萨克斯坦库阿内什争夺出线权。

    A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3-0胜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

    意甲豪门科内利亚诺在本届世俱杯首次亮相与巴超劲旅海滩交手。科内利亚诺直落三局完胜闯关,迫使海滩在遭遇两连败后最先出局,三局比分为25-22、25-21和25-21。

    科内利亚诺的接应哈克(瑞典)独揽24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德克鲁伊夫(荷兰)贡献9分,替补主攻格雷(加拿大)和首发主攻罗宾逊(美国)分获8分和7分。海滩的接应塔伊纳拉力夺14分,主攻B-马丁内斯(多米尼加)拿下10分,副攻卡罗尔进账8分。

    B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3-0胜巴西米纳斯

    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在次轮迎接巴西米纳斯的挑战。瓦基弗银行顶住对方冲击3-0拿下,两战皆捷确保小组第一,三局比分为25-22、26-24和25-21。初战受挫的米纳斯将在小组赛末轮与库阿内什竞争4强席位。

    瓦基弗银行的接应埃格努(意大利)独得22分,主攻加比(巴西)拿到11分,两副攻奥格博古(美国)和居内什分获9分和8分。米纳斯的主攻普里-达洛伊特赢得本方最高的14分,主攻佩妮娅(多米尼加)贡献9分,两副攻塔伊萨和库迪斯均进账8分。

    2022年女排世俱杯第3比赛日赛程安排如下(注:均为北京时间):

    12月16日 21:00 A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VS意大利科内利亚诺

    12月17日 00:00 B组:巴西米纳斯VS哈萨克斯坦库阿内什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