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16 17:46:10 热度:

    女排世俱杯土超两豪门轻取开门红 博斯三局夺20分!

    12月15日消息,2022年女排世俱杯于14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揭幕。在小组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土超两豪门伊萨奇巴希和瓦基弗银行均成功零封各自对手赢得开门红。

    A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3-0胜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

    与巴超劲旅乌兰贝迪亚海滩交锋,博斯科维奇领衔的伊萨奇巴希表现强势,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25-14、25-15和25-18。

    伊萨奇巴希的接应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三局独揽20分,主攻巴拉丁贡献10分,主攻沃隆科娃(俄罗斯)以及两副攻杰克、海尔曼(比利时)同夺8分。乌拉贝迪亚海滩的接应塔伊纳拉赢得本方最高的10分,主攻B-马丁内斯(多米尼加)拿到9分,替补主攻布伊吉斯(荷兰)得到5分。

    B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3-0胜哈萨克斯坦库阿内什

    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在与亚洲冠军库阿内什的较量中未遇挑战,3-0轻取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5、25-15和25-17。

    瓦基弗银行的接应埃格努(意大利)和副攻奥格博古(美国)同夺15分,副攻居内什贡献11分,双主达尔德鲁普(荷兰)和加比(巴西)分别贡献10分和9分。库阿内什唯一得分上双的接应马埃娃(法国)同获15分。

    2022年女排世俱杯第2比赛日赛程安排如下(注:均为北京时间):

    12月15日 21:30 A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VS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

    12月16日 01:00 B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VS巴西米纳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