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16 17:45:45 热度:

    女排欧联杯斯坎迪奇3-1加拉塔萨雷 朱婷独得22分!

    12月15日凌晨,2022-2023赛季女排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争夺继续进行。客场挑战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朱婷加盟的意大利斯坎迪奇表现更胜一筹,激战四局后3-1闯关,抢占了晋级16强的先机,四局比分为25-17、25-15、19-25和25-12。首发出战的朱婷斩获22分荣膺得分王。

    首次参加欧联杯角逐的朱婷在四局比赛中17扣2拦3发,夺下全场最高的22分,其中进攻36扣17中0失误2被拦、成功率为47%。此外,她还接了全队最多的28个一传零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43%和14%。

    斯坎迪奇在今年欧联杯1/16决赛即遭遇劲敌、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两队将进行主客场两回合争夺,胜者晋级16强。

    意大利斯坎迪奇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中国)、皮耶特里尼,副攻阿尔贝蒂、贝里恩(荷兰),接应明加尔迪,二传I-迪尤里奥和自由人卡斯蒂略(多米尼加)。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先发出场的是主攻苏德、伊尔金,副攻M-波波维奇(塞尔维亚)、阿克约尔,接应瓦西兰托纳基(希腊),二传阿里卡亚和自由人吉赞姆。

    本场较量斯坎迪奇在主动得分环节的施压能力和自失控制上都要好于加拉塔萨雷。斯坎迪奇4人得分上双,主攻朱婷独得22分,接应明加尔迪拿下19分,主攻皮耶特里尼和副攻贝里恩分获13分和11分。加拉塔萨雷的接应瓦西兰托纳基赢得本队最高的20分,主攻苏德贡献12分,副攻M-波波维奇得到8分。

    本届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角逐将于12月20日至22日进行。12月22日,斯坎迪奇将回到主场再战加拉塔萨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