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14 18:25:28 热度:

    2022斯诺克英格兰赛丁俊晖连扳4局逆转徐思 赢赛季正赛第7胜!

    12月13日晚,2022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正赛第2比赛日开战。在当日第一时段的一场中国德比中,丁俊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凭借3杆70+连扳4局,大比分4-1逆转徐思,晋级正赛第二轮。

    2022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是2022/23赛季“本土系列”第3站,其正赛于当地时间12月12-18日在英格兰布伦特伍德(Brentwood)的布伦特伍德中心(The Brentwood Centre)举行。其资格赛于当地时间10月25-30日在英格兰莱斯特的晨边体育馆(Morningside Arena)举行。

    原本该有131人出战总共67场资格赛,其中,共有47场在资格赛期间进行,另有20场延期资格赛在正赛期间进行。随着梁文博、颜丙涛等7位中国选手因涉嫌赌球被禁赛后,在正赛第二比赛日之前,正赛64强里只剩14位中国选手,另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还在资格赛第二轮。

    在正赛第二比赛日共进行19场比赛,其中,延迟资格赛第二轮有2场,其余均为正赛首轮比赛。比赛分为5个时段,第一时段为3场,后4个时段,每个时段各4场。

    在第一时段的正赛首轮中,丁俊晖与徐思展开了一场中国德比。比赛中,首局,徐思打出单杆90分,以95(90)-0先胜一局。然而此后,丁俊晖找到状态,接连打出3杆70+,以74(74)-0、90(90)-0、61-28和83(83)-50(50)连扳4局,大比分4-1逆转战胜徐思,顺利晋级正赛第二轮。

    丁俊晖本赛季战绩

    这是丁俊晖本赛季赢得的第7场正赛胜利——此前,他在英国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上都是遭遇了正赛一轮游,只是在英锦赛正赛中连胜4场打进决赛,最终屈居亚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