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12 17:12:08 热度:

    意甲女排斯坎迪奇3-0库内奥 朱婷14分再夺单场MVP!

    12月12日凌晨,2022-2023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第11轮争夺全部结束。朱婷效力的斯坎迪奇主场3-0击败库内奥,三局比分为25-20、25-22和25-16。斯坎迪奇斩获第8胜后积26分,以1分优势超越本轮输球的上届亚军米兰(蒙扎)升至次席。首发主打的朱婷夺下全场最高的14分,并在本赛季第二次荣膺单场MVP。

    本场较量朱婷13扣1拦贡献14分荣膺得分王,其中进攻25扣13中0失误被拦、进攻双效均为52%。此外,她还接了18个一传、失误2次,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61%和28%。

    对阵排名第9的库内奥,斯坎迪奇女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皮耶特里尼、朱婷(中国),副攻贝里恩(荷兰)、阿尔贝蒂,接应安特罗波娃(俄罗斯),二传I-迪尤里奥和自由人卡斯蒂略(多米尼加)。

    首局6平后朱婷后三进攻打中、阿尔贝蒂快攻反击下球、皮耶特里尼拦网得分,斯坎迪奇9-6占先。中局落后5分的库内奥追至19-22后,朱婷4号位强攻命中,斯坎迪奇过轮23-19领先。随着霍尔快球出界,斯坎迪奇25-20先赢一局。

    第二局皮耶特里尼和朱婷一传屡受挫、贝里恩快攻被拦,斯坎迪奇1-6落后。斯坎迪奇在阿尔贝蒂的发球轮强势追分迫近到11-12。两队相持到21平后,华盛顿替补登场拦网建功,斯坎迪奇23-21超出。皮耶特里尼强攻夺局点、达尼-德鲁斯扣球失误,斯坎迪奇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斯坎迪奇启用华盛顿和贝里恩搭档副攻,明加尔迪出任接应。朱婷强攻连施压、I-迪尤里奥二次球反击命中,斯坎迪奇7-2领先。中局库内奥一传没能顶住落后8分。皮耶特里尼强攻打手出界兑现赛点,优势明显的斯坎迪奇25-16拿下,3-0击败库内奥。

    斯坎迪奇的主攻朱婷力夺14分,主攻皮耶特里尼和替补接应明加尔迪同获9分,副攻贝里恩赢得5分。库内奥的两主攻萨克马里(匈牙利)和达尼-德鲁斯(美国)分别拿下12分和11分,接应吉奎尔(法国)贡献10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