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12 17:11:30 热度:

    排超天津女排横扫浙江夺11连胜 深圳北京同获完胜!

    北京女排

    12月11日晚,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第5轮争夺在广东江门结束。排名前3位的天津渤海银行、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和北京汽车均成功零封各自对手全取3分。

    北京汽车3-0胜四川

    对阵仍有望晋级8强的四川,北京女排3名外援悉数主打、两国手金烨和王云蕗轮换出战。技高一筹的北京队3-0轻松闯关,赢得赛季第8胜,三局比分为25-18、25-11和25-18。

    北京的主攻拉佐维奇(塞尔维亚)力夺13分,接应卡萨诺瓦(古巴)赢得12分,替补出战主打第三局的主攻王云蕗贡献10分,副攻武奇科娃(保加利亚)进账9分。四川的主攻缪伊雯独揽16分荣膺得分王,副攻王思佳和主攻袁果同获5分。

    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3-0胜辽宁东化

    暂列次席的深圳迎接为冲击8强努力的辽宁。深圳队把握战机能力更胜一筹,3-0力克对手,夺下赛季第10胜,三局比分为25-19、25-23和25-23。

    首局深圳25-19轻松获胜后,在第二局中局领先5分的情况下于局末被对方扳成22平。薛翼枝的拦网和比琴科的扣球相继拿下局点和制胜分,深圳25-23再赢一局。

    第三局9-14落后的深圳先追成16平,随后又在19-21落后的情况下通过科莉苏拉的反击扳成22平。石冰彤强攻两度被拦、科莉苏拉一攻锁定胜局,深圳25-23险胜,成功零封辽宁。

    深圳的主攻科莉苏拉(塞尔维亚)力夺19分,接应达亚娜-博斯科维奇(波黑)贡献12分,副攻薛翼枝斩获10分。辽宁的主攻石冰彤拿到本方最高的18分,接应孙小轩和替补主攻林芯羽分别进账9分和8分。

    天津渤海银行3-0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卫冕冠军天津在与浙江的交锋中实力明显占优,3-0轻松拿下,豪取11连胜领跑,三局比分为25-15、25-14和25-16。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即时排名如下:

    1。 天津渤海银行 11胜0负 33分

    2。 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 10胜2负 29分

    3。 北京汽车 8胜3负 25分

    4。 山东日照钢铁 7胜4负 21分

    5。 辽宁东化 5胜7负 17分

    6。 四川 4胜7负 10分

    7。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2胜9负7分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第6轮赛程安排如下:

    12月12日:

    14:30 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VS北京汽车

    17:00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VS四川

    19:30 山东日照钢铁VS天津渤海银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