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11 20:37:37 热度:

    雅思组合险胜泰国强敌夺魁 总决赛国羽三冠收官!

    郑思维/黄雅琼

    12月11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系列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中国队赢得三项冠军。在最后进行的混双决赛里,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1险胜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夺冠。

    国羽本次赛事共有两对组合获得参赛资格,郑思维/黄雅琼小组赛全胜出线,奥运冠军王懿律/黄东萍则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半决赛里,郑思维/黄雅琼保持强势淘汰了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闯入决赛。

    雅思组合和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此前交手过12次,雅思组合以10胜2负占优。今年两对组合已在决赛里相遇过2次,雅思组合全部获胜夺冠。首局开始后两对组合就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5平后泰国组合连得3分拉开领跑。雅思组合迅速还击2分追近。泰国组合又拿1分,雅思组合保持反扑势头连赢4分以21比19逆转赢下首局。

    第二局的3平后泰国组合连拿3分拉开,雅思组合之后努力追分,但泰国组合攻势很盛,他们连续通过强势进攻得分保持领先。在对手20比14拿到局点后,雅思组合连救4个局点追近,泰国组合通过多拍杀球得分,21比18,他们扳回一局。

    雅思组合在决胜局打得更有攻击性,3平后他们连续得分领跑。泰国组合尝试反攻,雅思组合立即回应保持领先,在13比10后他们把握机会连得5分扩大领先。这之后泰国组合无力反攻,21比13,雅思组合赢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夺冠。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