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05 19:02:21 热度:

    G-威尔逊:夺冠意味着全世界 想试试用奖杯装啤酒

    G-威尔逊与家人分享夺冠喜悦G-威尔逊与家人分享夺冠喜悦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22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决赛战罢。在一场英格兰德比中,G-威尔逊凭借2杆破百和3杆60+,在大比分3-2领先后,连胜6局,大比分9-2战胜了接连淘汰3位TOP16种子的大黑马乔-奥康纳,赢得了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并拿到了80000英镑冠军奖金。

      赛后,G-威尔逊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说:“这(夺冠)意味着全世界。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很多次我都认为自己永远不会走上这个舞台。你在电视上看到人们这样做(捧起冠军奖杯),似乎越来越困难了。标准太好了。”

      “在经历了一段跌宕起伏的职业生涯后,我终于赢得了一场巡回赛的冠军,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已经实现了从我8岁时起就开始了的一生抱负,我做到了。”

      “我有意对自己不抱任何期望。我已经打过了几场决赛,并在本该赢的比赛中输掉了。即使是在8-2时,你仍然认为最糟糕的情况可能会发生,但你正在聚精会神,努力拼搏。这是我多年来学会的一些东西。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失败之后,你学会了接受任何即将到来的事情。”

      “我想你至少可以在这座奖杯里装上6-7品脱(啤酒,相当于3.408-3.976升)。所以,今晚我会试试看,看看会发生什么。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