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05 19:02:21 热度:

    G-威尔逊成第73位排名赛冠军 世界排名超越丁俊晖

    G-威尔逊首夺排名赛冠军G-威尔逊首夺排名赛冠军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22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决赛战罢。在一场英格兰德比中,G-威尔逊凭借2杆破百和3杆60+,在大比分3-2领先后,连胜6局,大比分9-2战胜了接连淘汰3位TOP16种子的大黑马乔-奥康纳,赢得了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并拿到了80000英镑冠军奖金。

    2015年中国公开赛 G-威尔逊晋级之路2015年中国公开赛 G-威尔逊晋级之路
    2021英国公开赛 G-威尔逊晋级之路2021英国公开赛 G-威尔逊晋级之路

      这是G-威尔逊的第3场排名赛决赛——2004年,G-威尔逊在赢得U21世锦赛冠军后,转为职业球员。此后18年中,他曾2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在2015年中国公开赛决赛和2021年英国公开赛决赛上,分别输给了马克-塞尔比和马克-威廉姆斯。

    2019年世锦赛 G-威尔逊晋级之路2019年世锦赛 G-威尔逊晋级之路

      2019年世锦赛,G-威尔逊接连击败卢卡-布雷切尔、马克-塞尔比以及阿里-卡特,打进4强。但在半决赛中,他以11-17负于最终的冠军贾德-特鲁姆普,无缘决赛。

    G-威尔逊登上排名赛历史冠军榜G-威尔逊登上排名赛历史冠军榜
    最新世界排名TOP22最新世界排名TOP22

      这个冠军让他闯入了排名赛历史冠军榜,成为了史上第73位排名赛冠军。而这80000英镑冠军奖金使得G-威尔逊的世界排名上升14位,来到第18位,超越了中国选手丁俊晖,并使其在BetVictor系列赛中排名升至第二。

      与G-威尔逊相比,乔-奥康纳这是第一次打进排名赛决赛。这位27岁的选手已经成为职业球员4个赛季了,而本赛季是他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赛季。

    乔-奥康纳晋级之路乔-奥康纳晋级之路

      在接连击败了3位中国选手张健康、8号种子赵心童和丁俊晖后,乔-奥康纳又战胜了9号种子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排名最接近TOP16的英格兰选手里奇-沃顿和4号种子“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一路闯入了决赛。

    最新世界排名23-50最新世界排名23-50

      虽然没能首进排名赛决赛就夺冠,但35000英镑的亚军奖金仍然使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5位,排在了第40位。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