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04 17:48:00 热度:

    日本男排联赛名古屋13胜居首 卫冕冠军三得利第4

    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常规赛积分榜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常规赛积分榜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第7轮比赛结束。本轮除江川和张秉龙分别效力的广岛JT雷霆和东京大熊遭遇两回合打平外,另外3名中国球员彭世坤、王东宸和陈龙海所在的三得利太阳鸟、名古屋狼犬和捷太格特蜂刺均成功双杀各自对手。

      领头羊名古屋狼犬在客场以两个3-2连挫劲敌松下黑豹,以13胜1负积37分的成绩高居榜首。作为球队的主力副攻,王东宸两战分获14分(16扣12中2拦)和10分(15扣7中2拦1发)。

      卫冕冠军三得利太阳鸟连续零封大分三好后胜场达到10场积27分,因积分劣势排在同胜场的大阪开拓者堺和东丽箭之后暂列第4。彭世坤在两场比赛中分别夺下12分(10扣10中2拦)和11分(13扣7中3拦1发)。

      随着日本著名接应西田有志伤愈复出,陈龙海所在的捷太格特蜂刺本轮两战皆捷,均以3-0拿下VC长野三叉戟,成绩达到6胜8负积21分,以1分优势超越江川加盟的广岛JT雷霆升至第6。陈龙海在两场比赛中分别贡献8分(7扣5中2拦1发)和5分(8扣5中)。

      江川主打的广岛JT雷霆本轮对阵东京大熊在次战意外受挫,以6胜8负积20分的成绩跌至第7。张秉龙效力的东京大熊少赛2场,以2胜10负积6分的成绩排名第8。

      本轮战罢,日本男排V1联赛会休战1个月,第8轮比赛将于明年1月7日展开。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