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05 19:09:54 热度:

    日本男排联赛JT雷霆遭第8败跌至第7 江川空砍27分!

    12月4日,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第7轮次回合较量结束。再战张秉龙加盟的东京大熊,江川出任主力接应的广岛JT雷霆错失战机,苦战五局2-3告负,遭遇赛季第8场失利后排名跌至第7,五局比分为21-25、25-22、25-23、20-25和10-15。此役江川24扣2拦1发夺下本方最高的27分,其中进攻46扣24中4失误被拦、成功率52.2%;张秉龙在东京大熊暂时失去主力位置,仅作为替换拦网的选手在第一、四局短暂登场。

    广岛JT雷霆沿用了昨天的首发阵容,由主攻武智洸史、井上慎一朗,副攻西知恕、小野寺太志,接应江川(中国),二传合田心平,双自由人唐川大志、西川信主打。东京大熊在主攻线依然启用戸嵜嵩大搭档笠利真吾,张秉龙仍未跻身先发阵容。

      首局中局落后3分的JT雷霆咬至20平后,戸嵜嵩大反击打中,东京22-20超出,随即换上张秉龙拦网。江川防守上球直接过网被阿劳霍打反击、唐川大志一传失误,JT雷霆21-25先失一局。

      第二局JT雷霆大举反扑,江川跳发建功6-1占先。东京在局末追至19-23后,JT雷霆凭江川的突破24-19获得局点。东京3次挽救局点战至22-24后,井上慎一朗封死阿劳霍的反击,JT雷霆25-23扳回一阵。

      第三局两队相持到21平后,江川拦住阿劳霍的处理球,JT雷霆23-21超出。阿劳霍强攻战至23-24后,武智洸史一攻锁定胜局,JT雷霆25-23拿下,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20-25告负后,JT雷霆在决胜局开局3-0领先之际连卡5分,被东京5-3反超。7平后笠粒真吾和阿劳霍攻势凌厉、长友优磨跳发建功,东京将比分拉开到10-7。JT雷霆通过江川的强攻战至10-14后,没能防住阿劳霍的突破10-15告负,2-3不敌东京大熊。

      广岛JT雷霆的接应江川力夺27分仍难救主,主攻井上慎一朗贡献16分,副攻小野寺太志和主攻武智洸史分获13分和11分。东京大熊的接应阿劳霍(巴西)独得33分,主攻戸嵜嵩大拿下25分,主攻笠粒真吾进账13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