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23 21:12:14 热度:

    霍金斯与K-威尔逊故地再战决赛 期待破5年冠军荒!

    巴里-霍金斯在比赛中

    8月21日凌晨,在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第2场半决赛中,赛会11号种子巴里-霍金斯在大比分2-2后,凭借1杆破百和3杆60+连胜4局,大比分6-2战胜7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第9次闯入排名赛决赛。

    “霍师傅”希望能够结束长达5年的排名赛冠军荒——他上次夺冠还是在2017年的世界大奖赛上。上赛季,霍金斯分别在球员锦标赛和大师赛决赛中失利。

    从某种意义上,德国菲尔特的这块Stadthalle球场,算是霍金斯的“福地”。2019年,他正是在这里击败了卫冕冠军K-威尔逊,夺得保罗-亨特经典赛冠军——只不过那一年,该项赛事已经从排名赛变为了邀请赛,所以没能打破他的排名赛冠军荒。

    43岁的霍金斯在半决赛后表示:“最后4局有点儿记不清楚了。当你进入了那种节奏、并达到那个区域时,那(种情况)很容易就会出现了。”

    我总是对马克(威廉姆斯)表现得非常尊重。我非常钦佩他打球的方式,以及他在比赛中所做到的一切。今晚,我决心要继续我在本项赛事大部分比赛中一直在做的事情,并专注于我自己。老实说,一旦我进入了那种小节奏,我感觉就不会打丢。”

    上次,我和凯伦(K-威尔逊)打决赛,就是在这里。令人惊喜的是,这已经再次发生了。我和凯伦在这里有着美好的回忆。事情发展的方式很陌生。那将会是一场很棒的决赛,也会有着很好的气氛。德国球迷喜欢他们的斯诺克,而我对此正充满期待。

    而输掉比赛的马克-威廉姆斯则错失了在这里夺得个人第25个排名赛冠军的机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