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23 21:11:49 热度:

    K-威尔逊第12次进排名赛决赛 有望打破两年冠军荒!

    K-威尔逊在比赛中

    8月21日凌晨,在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第一场半决赛中,赛会8号种子K-威尔逊与2届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鏖战11局,最终,K-威尔逊凭借5杆50+,在挽救1个赛点后,以大比分6-5胜出,打进个人第12场排位赛决赛。

    K-威尔逊是迄今为止,最后一位在德国菲尔特的Stadthalle球场赢得排名赛冠军的球员——2018年他在这块场地赢得了保罗-亨特经典赛冠军,那是他到目前为止的4个排名赛冠军中的第2个。

    如果顺利夺冠,那么,K-威尔逊就能终结已经持续了近2年的排名赛冠军荒——他最近一次夺冠还是在2020年冠军联赛上。另外,8万英镑的冠军奖金还将让他在BetVictor系列赛奖金榜上暂列第一。

    在本场比赛中,K-威尔逊曾大比分4-2领先。但此后,阿里-卡特连胜3局,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刻,背水一战的K-威尔逊却是抓住机会,连胜2局,逆转胜出晋级。

    在险胜阿里-卡特晋级决赛后,30岁的英格兰人表示:“我真的很高兴。阿里从2-4落后时开始扭转局势。当我看起来已经完全掌控了局势时,我错失了一个红球。他找到了时机,而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你不能让他摆脱困境。我很高兴我在4-5落后时做出的反击。我打出了2次很好的单杆,并且(给他)带来了压力。”

    “他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比赛球员之一。你知道你必须在比赛中保持巅峰状态,并且当机会出现时,你就要抓住它们。这是一场无论从哪方面说我都很喜欢的比赛。我更喜欢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从今天下午和昨天的一整天,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里的气氛多么美妙,而这又是一块多么令人赞叹的场地。你不得不把一切归功于布兰登-帕克(Brandon Parker,K-威尔逊的前经理人,2020年不幸去世)。他把我们带到了这里和柏林Tempodrom剧院的气氛中。德国是一个巨大的斯诺克市场,如果要我说的话,我会一年在这里打4或5次。”

    在谈到随后的第二场半决赛时,K-威尔逊说:“马克(威廉姆斯)和巴里(霍金斯)是2位出色的球员,他们的状态都很好,并且打得也都确实很好。很希望那场比赛也像这场一样打成6-5,而他们都打得精疲力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