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2-03 12:34:36 热度:

    欧冠女排3队锁定8强 9人客战诺瓦拉1比3土航仍出线!

    2月3日消息,2021-2022赛季欧冠女排20强正赛小组赛第5轮全面展开。A组的波兰热舒夫和E组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双双实现5连胜,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8强。B组的意大利诺瓦拉9人赴客场参赛1-3不敌土耳其航空,但末战的对手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本轮对阵捷克利贝雷茨因弃权被判0-3告负,积分优势明显的诺瓦拉仍提前确保小组第一获得出线权。

    A组波兰热舒夫客场3-0完胜德国德累斯顿,斩获5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三局比分为25-19、25-22和26-24。热舒夫的主攻贝耶玛斩获17分荣膺MVP,主攻布拉戈耶维奇和副攻斯滕策尔双双赢得10分。德累斯顿的接应斯托尔克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

    C组意大利诺瓦拉客战劲敌土耳其航空。受新冠疫情影响,包括卡拉库尔特在内的多名选手无法出战,诺瓦拉仅有9名队员赴土耳其参赛。两队激战四局后诺瓦拉1-3告负,在本届欧冠首遭败绩,四局比分为21-25、25-17、23-25和16-25。尽管诺瓦拉本轮受挫,但末战的对手莫斯科迪纳摩这轮因弃权被判以三个0-25负于捷克利贝雷茨,多1个胜场、领先5分的诺瓦拉仍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一晋级8强。

    此役诺瓦拉的接应罗萨玛利亚力夺19分,主攻C-波塞蒂赢得13分,主攻达尔德鲁普和副攻齐里切拉分别进账12分和11分。土航的主攻金顿和接应范赖克双双拿下14分,主攻奥斯曼贡献13分,两副攻卡拉奇和迪克森分获11分和10分。

    E组意甲豪门科内利亚诺客战塞尔维亚乌布,王牌接应埃格努和主二传沃沃什休战。技高一筹的科内利亚诺3-0横扫对手,5连胜全取15分提前确保小组第一,三局比分为25-16、25-22和25-13。科内利亚诺的副攻武奇科娃贡献14分当选本场MVP,副攻弗里和接应弗罗西尼分获12分和11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