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2-03 12:18:54 热度:

    武汉体育中心再添新馆,打造全民健身新阵地!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历时数月改造建设,又一座现代化、多功能、高标准的全民健身场馆-武汉体育中心合和网球馆即将惊艳亮相。

    合和网球馆是武汉体育中心创新谋划军运会场馆赛后利用的最新成果,也是丰富全民健身多元时尚服务产品,助推健康车谷建设,服务产城融合的有力举措。

    合和网球馆位于体育中心西侧,毗邻东风高架,距地铁东风公司站步行仅200米,场馆在规划建设时已充分考虑交通因素,在地铁口与场馆交汇处设置健身专用通道,零距离对接城市公共交通,打通全民健身“最后一公里”服务通道。

    合和网球馆共有10片场地,其中室内标准场地2片,室内标准儿童训练场地4片,风雨球场3片,室外场地1片,可满足赛事举办、专业训练等不同的使用需求。

    场内设备设施均达到国际顶尖水平

    室内温度:配有智能恒温控制系统,可保证冬季室内温度在15°-18°,夏季22°-25°;

    场地地面层:参照美网标准,铺设DecoTurf丙烯酸涂层(含弹性层),并经过13道工艺的精细施工而成;

    座椅、球网等器材:采用中国网球公开赛同品牌供应商恰好时;

    配套设施:场馆还配有一幢面积约500平方米管理服务用房,包含咖啡厅、简餐吧、休息区、网球装备售卖、淋浴更衣室等设施及服务功能。

    目前合和网球馆正在进行试营业前的筹备工作,预计将在二月中旬对社会开放,场馆开放后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多样化、时尚化的体育健身需求,同时还将纳入“车谷人才一卡通”体育健身服务项目,为做好高端人才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2020年华中地区面积最大、环境最好的标准冰场改造完成,全民健身嘉年华展现武汉疫后重振新形象;2021年充分发挥主体育场礼宾楼赛后利用价值,挂牌“中国车谷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圆满举办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22年新岁伊始,功能强大、造型时尚的合和网球场惊艳亮相。

    接下来,武汉体育中心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中国车谷”中心目标,围绕“定军山”战略,在完善提升城市服务功能,优化服务营商环境,推进优质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可及等征程中,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擦亮中国车谷“名片”,助力建设宜业宜居现代化新城。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