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26 15:16:19 热度:

    徐嘉余最爱周杰伦《世界末日》 表示太贴合自身情况!

    8月25日晚20点,2019年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徐嘉余,做客连麦节目#致敬新偶像#,跟大家一起聊聊他的游泳故事。直播中,他透露自己特别着迷周杰伦的《世界末日》,感慨歌词写得好,很符合现在的自己。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游出52秒51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在退出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后,他又与队友合作,以3分38秒86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了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奥运归来后,他与游泳队的其他成员进行了“14+7”的隔离。

    在直播过程中,当被问到喜欢谁的歌时,徐嘉余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周杰伦:“我觉得这几天我对那个周杰伦的那个《世界末日》啊特别着迷,你看啊,就他的歌词就写的特别好,你看,‘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有,想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哎呦,真的是太符合了,太符合了。”

    当被要求除了《世界末日》外,再给周董的歌排个TOP2、3时,徐嘉余同样是不假思索脱口而出:“《超人不会飞》跟《稻香》。”

    随后他解释说:“我刚刚也看到(有网友提出)《七里香》。其实他的所有歌,就太好……每一个专辑里面都有五六七八十首神曲,都很好听。就我只是选了这三首,是贴合我的当前情况。”

    在被追问贴合他什么样的情况时,徐嘉余说:“你看《超人不会飞》,你就是说,超人也不是有万能的本事,他歌词里面也说了,哎呀,就是你要怎么样的啊,然后《稻香》的话就是我们也是要,就是有空的要跟家里人就通通电话,有时间一定要回家啊,《世界末日》是最贴切我现在当下状况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