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26 15:15:59 热度:

    徐嘉余不经意暴露胜负欲:游泳的快乐是干掉别人!

    8月25日晚20点,2019年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徐嘉余,做客连麦节目#致敬新偶像#,跟大家一起聊聊他的游泳故事。直播中,他在讲述游泳对自己的吸引力时,不经意间暴露了自己的胜负欲到底有多强!

    从小受到母亲的影响而开始练习游泳的徐嘉余,7岁进入温州市少体校主攻蝶泳,6年后进入浙江省队,拜师徐国义教练后,经省队教练组挖掘该练仰泳。此后,他在仰泳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在2017和2019两届游泳世锦赛上都拿到了男子100米仰泳冠军,他还是现亚洲纪录保持者,男子100米、50米和200米仰泳项目的全国纪录保持者。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游出52秒51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在退出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后,他又与队友合作,以3分38秒86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了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奥运归来后,他与游泳队的其他成员进行了“14+7”的隔离。

    当被问到游泳到底有哪里最吸引他时,徐嘉余在“不经意间”暴露了自己的胜负欲之强:“就是当你戴上游泳眼镜,你跳入水中,你会感觉到不一样的世界。因为水里的运动方向是不一样的,我们走路是垂直运动,在水里走路你会累死。那么,在水里,你就是一个漂浮状态,向前进。然后最吸引我,让我喜欢游泳,是我在水里,我特别对跟别人竞技的这种心理,我特别着迷。我特别喜欢把别人干掉,哈哈,拉飞他,甚至套圈,我觉得在这个时候,教练看到了,真不错,表扬,嗯,好的,因为你练的好,你肯刻苦,你努力,很好,然后开始啊指责别的队员,要向甲鱼学习,啊,心里可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被调侃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但又听着都觉得特别爽时,他补充道:“对。特别舒服,对,这就其实是我最直接的一个努力的一个方式,对,就是从训练当中寻找快乐,就是干掉别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