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6 15:23:56 热度:

    2021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开幕 梁文博肖国栋等参赛!

    就在今天(6月6日)的时候,“一带一路”陕西2021我国台协杯(陕旅集团)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陕西网球中心隆重启幕。我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公平,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小军,陕旅集团副总经理、陕体集团党委书记、履行董事吴斌等领导嘉宾到会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我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游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台球协会、西安市体育局、陕西省体育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西安市台球协会、陕西奥体场馆运营有限公司协办,陕西启汇斯诺克工业有限公司运营,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履行。

    作为本年度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最广的斯诺克团体赛事,在接下来为期5天的路程中,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5支队伍共105名精英选手打开剧烈比赛,竞夺47万元的总奖金。

    本年是我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连续第二年在陕举行,本着安全、专业、满意、精彩的办赛理念,组委会在上一年办赛基础上继续升级赛事质量,从赛事组织、设备设备、服务确保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作业的基础上,完善赛事风险评估和防控机制,拟定缜密的疫情防控及安全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赛事的平稳有序进行,力求以优质服务和专业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本届赛事。

    张王平在致辞中指出,我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作为国内最顶级的斯诺克赛事之一,上一年11月重回体坛、落户陕西,一经举行便引起广泛注重,获得共同好评。本年赛事规划进一步扩大,选手实力进一步提高,竞赛组织进一步优化,竞技性、观赏性也随之大大增强,必将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场绅士典雅而又严重影响的体育盛宴。

    吴斌标明,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陕旅集团和陕体集团重组后重磅推出的一项品牌赛事,是陕体集团打造的以专业赛事为引领,集训练、生意、沙龙为一体的斯诺克全工业链开展形式的重要实践。未来,陕旅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独有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推进“体育 ”工业的全方位沟通和多层次协作。

    刘春胜标明,赛事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区体育协会的积极响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注重,为陕西打造赛事强省、营建稠密的全运气氛注入了强壮动力,信任通过专业赛事的预备和运营,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必将成为我国台球和体育事业开展的有力支撑。

    刘春胜、张王平、任公平共同为竞赛开杆,将开幕式的炽热气氛再次面向高潮。

    比较上一年,本年的参赛队伍数量有所上升,更因众多旅英职业球员梁文博、肖国栋、鲁宁等的回归而备受注重。其间陕旅集团独家冠名的“陕西队”,由CBSA中巡赛排名第一的李行、世界排名第26位的赵心童、IBSF世青赛冠军范争一强势组队,抢夺冠军之位。

    为了使球迷朋友们近距离感受竞赛现场的超燃气氛,6月5日起,全程锁定优酷体育、爱奇艺、我国体育、咪咕视频、虎牙直播、企鹅体育、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观赛,不只可以观赏到典雅绅士的赛场环境、严重影响的竞赛局势、优质的赛事服务,更能随从世界级斯诺克职业选手一起揭秘赛场趣闻乐事、心得体会及精彩亮点。欢迎广大球迷朋友进入“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直播间,为自己喜爱的选手“云”加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