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6 15:12:02 热度:

    2021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赵樾单项揽圈球棒三冠 王子露带操摘金

    就在今天(6月6日)的时候,据“中国体操协会”官方微博报道,6月4日,在山西太原进行的2021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展开全锦赛少年个人全能,成年个人单项以及少年团体单项比赛。四川选手李鑫蕊、张馨艺包办少年个人全能冠亚军,相同来自四川的赵樾斩获成年个人圈、球、棒三枚单项金牌,成年个人带操金牌被陕西选手王子露夺得。少年团体5圈和5带两枚单项金牌别离归属辽宁队和陕西队。

    在成年个人四个单项竞赛中,四川队的赵樾夺得圈、球、棒三枚金牌,夺冠成绩别离为24.15分、23.35分、23.80分,此外她还获得一枚带操铜牌。“从去年全国冠军赛到现在,咱们进行了长达七个多月的关闭练习,期间咱们兢兢业业练好每一天。有了前面奠定的基础,今天在场上发挥更加自如。”赵樾赛后说。

    “今天最让我满足的是圈和棒,尤其是棒。因为从第一天的(全运会)资格赛到后面的(全锦赛)个人全能赛,我的棒从来没有成功过。今天就想着必定把棒做好,这个方针完成了!”走下领奖台,赵樾把目光瞄准了下半年在陕西西安举行的全运会。“希望到时候站上全能项目领奖台!”

    陕西选手王子露以21.60分摘得成年个人带操金牌,此外还带回圈、球、棒三枚银牌。“有高兴也有惋惜吧。高兴的是站上了带操冠军领奖台,带操一向我是我弱项,这次夺冠给了我很大的决心!惋惜的是棒本来可以完成得更好,却呈现了失误,阐明自己在稳定性等方面还需要继续提高。”她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