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2 18:47:05 热度:

    刘文擘格斗教学体系大师课全国行正式启动

    今天,由WMMA奋斗院出品的“刘文擘奋斗教育体系大师课”全国行正式启动,首站于5月24日在长春佳弘奋斗馆满意举行。

    刘文擘奋斗教育体系创建于2018年,历经3年打磨和晋级,经过9次晋级,总算行程一套科学的奋斗操练体系。并现已在“刘文擘奋斗教练操练营”实行了多次,取得傲人成绩。

    本体系注重学员的教育晋级体系,从概括奋斗的拳腿膝肘摔柔技战术视点,将概括奋斗分为9个等级,学员参与不同等级的学习后可以进行晋级考试,考试可由刘文擘奋斗教练操练营毕业的优异教练员(晋级官)进行现场监考,由WMMA奋斗院进行复核,经过查核的学员将颁布等级证书。

    首场大师课由长春站站长,优异教练员(晋级官)霍立达安排协办,在长春佳弘奋斗馆进行。当日长春许多搏击教练、跆拳道教练、奋斗爱好者团聚拳馆,上午进行了实战操练,下午进行了柔术操练、奋斗教练才能模型、晋级体系宣讲等。

    会后,多位同学表示有了这套晋级体系,教育中也能有的放矢,有体系化的教育,削减教练员接连性教课的难度,也给学员们学习奋斗带来了政策感和学习动力,尤其是谈到“十节课就能实战的进阶办法”特别有用有用,处理了孩子只练不战的尴尬和打实战会出风险的后顾之虑。这套体系不只适宜成人,也特别适宜孩子来学。真的是奋斗落地教课的首选体系。

    本次活动是刘文擘奋斗教育体系大师课第一站,接下来我们还会接连去到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地,等候与想成为优异奋斗教练的同仁们团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主力奋斗的支撑,感谢长春搏奥体育、臻至会体育、国迈跆拳道、极风会跆拳道、龙辉国际跆拳道、道一国际跆拳道的大力支撑,感谢佳弘奋斗馆供给场所支撑。

    据悉,刘文擘奋斗教练操练营6月7日北京站即将到来,6月21日长春站现已敞开报名,可经过WMMA奋斗院号报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