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2 18:47:05 热度:

    迪拉肖VS桑德哈根雏量级对决重定于7月25日开战

    原定于在上个月初举行的TJ-迪拉肖(TJ Dillashaw) VS 科里-桑德哈根(Cory Sandhagen)的雏量级焦点之战由于前者在训练中受伤而被推迟。现在,两人之间的对决被从头敲定领衔北京时间7月24日举行的UFC赛事。

    科里-桑德哈根现在战绩为14胜2负,其间6次KO,3次战胜制胜。他在八角笼内进行的8场比赛中只输掉了一场,这就是在上一年遭到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首回合战胜,也因此让对手优先获得了应战冠军的时机。那场败仗之后桑德哈根又取得了2连胜,先后KO结束了前冠军应战者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与弗兰奇-埃德加(Frankie Edgar),这让他在争冠形势中占有了十分有利的位置。

    TJ-迪拉肖现在战绩为16胜4负,其间8次KO,3次战胜制胜。他在2014年5月和2017年11月先后打败了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以及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两次赢得UFC雏量级冠军,并打败过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等多位名将。2019年1月,迪拉肖跨级应战时任蝇量级冠军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失利,并在药检中被查处了违禁成分,遭到了为期两年的禁赛处罚。

    当晚,女子雏量级也将有一场重要比赛上演,前羽量级冠军应战者阿斯彭-莱德(Aspen Ladd)将对阵梅西-谢松(Macy Chiasson)。阿斯彭-拉德现在战绩为9胜1负,其间6次KO,1次战胜制胜。这位24岁的新秀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8场比赛中全部制胜,并在八角笼内打败了前冠军应战者丽娜-兰斯博格(Lina Lansberg)、托尼娅-埃芬格(Tonya Evinger)等。上一年7月,拉德吃到了一场惨败,在与前羽量级冠军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的对阵中遭到16秒TKO结束。那之后,拉德再次出战,并TKO拿下了亚娜-库尼斯卡娅(Yana Kunitskaya)。

    梅西-谢松现在战绩为7胜1负,其间2次KO,2次战胜制胜。她是第28季“终极斗士”的女子羽量级优胜者,在进入UFC后打出了5胜1负的超卓战绩,打败了吉娜-马扎尼(Gina Mazany)、玛丽恩-雷诺(Marion Reneau)等对手,是女子大量级一位十分值得重视的新星。谢松职业生涯仅有的败绩是输给了前冠军应战者丽娜-兰斯博格,她在两年的那场比赛中以共同断定失利。

    UFC格斗之夜:迪拉肖 VS 桑德哈根将于北京时间7月25日举行,将会出战本次赛事的闻名选手还包含了梅西-巴伯(Maycee Barber)、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等。咪咕到时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