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6 13:38:47 热度:

    世界排球联赛中国女排首战3比1胜韩国 张常宁拿到23分全场最高

    就在5月25日的时候,2021年国际女排联赛预赛首轮争夺全面展开。替补阵容主打的我国女排3-1逆袭宿敌韩国,赢得国际联赛的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3-25、25-19、25-19和25-18。

    我国首发派出主攻张常宁、刘晏含,副攻王媛媛、杨涵玉,接应刘晓彤,二传姚迪和自由人王梦洁。韩国由主攻金软景、李素英,副攻梁孝珍、韩松伊,接应朴贞雅,二传金多仁和自由人吴志英联袂应战。

    首局我国局面不顺,刘晏含的一传、刘晓彤的一攻和张常宁的处理球均有闪失2-7落后。张常宁进攻起势助我国9-8反超。10平后韩国通过梁孝珍的探头和反击重树优势14-11抢先。局末刁琳宇拦网和发球均有建树追至23-24,但我国没能拦住李素英的一攻,23-25落败先失一局。

    第二局我国启用栗垚担纲接应。1-4落后的我国加强拦网扳成4平。随后两队堕入拉锯战,我国16-17落后时,换上副攻郑益昕成功打破僵局。栗垚后攻夺局点、张常宁拦网确定胜局,我国25-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我国由郑益昕和杨涵玉伙伴副攻。4平后朴贞雅连续扣球失误、郑益昕快攻反击尖锐、栗垚的发球和刘晏含的强攻均有建树,我国11-4超出。13-24落后的韩国虽连救6个局点,我国仍凭郑益昕的突破25-19获胜,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我国发球频施压,杨涵玉快攻反击打中8-4占先。韩国严峻卡轮4-11落后,我国小有波动后利用金软景的失误稳住战局16-11抢先。后半局我国一路抢先,仅仅局末起伏稍大,终以25-18获胜,3-1击败韩国。

    张常宁23分、刘晏含15分,韩国李素英16分、金软景14分。

    明天我国女排将在国际联赛预赛次轮对阵日本。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