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6 13:38:46 热度:

    洪钢:韩国女排拿张常宁一点办法都没有 换上栗垚后节奏更顺!

    就在5月25日的时候,2021世界女排联赛预赛首轮抢夺全面打开。候补阵容主打的中国女排3-1战胜韩国女排,赢得开门红。央视解说洪钢在竞赛中对张常宁以及栗垚的体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本场竞赛,中国队首发派出主攻张常宁、刘晏含,副攻王媛媛、杨涵玉,接应刘晓彤,二传姚迪和自由人王梦洁。

    首局,中国女排开局2-7落后,虽然凭仗张常宁的出色发挥一度9-8反超,但仍然以23-25先丢一局。关于中国队的问题,洪钢总结道:“第一局在一传到位率和快攻成功率,都相对都低了一些。”

    第二局,中国女排启用栗垚担纲接应,又在16-17落后时,换上郑益昕打副攻。终究,随着栗垚后攻和张常宁拦网的得分,中国队以25-19将大比分扳为1-1。关于中国队的体现,洪钢点评道:“杨涵玉打到目前为止,攻和拦两个环节都没有找到感觉,韩国队拿张常宁没办法,而在关键球心理上仍是中国女排占据上风。(栗垚)候补上场的发挥关于她树立信心仍是有协助的,张常宁、刘晏含和栗垚这三个点的进攻,韩国队拦起来比较费劲。在这种竞赛中显得很突出,什么球都敢打,没有那么拘谨。”

    第三局,中国队在4平之后,凭仗对手失误以及郑益昕、栗垚和刘晏含的出色发挥,一举取得了11-4的领先。虽然在24-13领先时被韩国队连追了6个局点,但终究,中国队仍是以25-19再胜一局。

    第四局,中国女排又是一举取得了11-4的领先。洪钢在竞赛中点评道:“中国队的拦网给了她们很大压力,形成其在扣球上超出能力范围,今日竞赛一上来中国队打快球打得不是很顺,影响进攻节奏,但是经过换人,尤其换上栗垚之后发现就二、四、六号位强攻,韩国队就很棘手,慢慢节奏比较顺,主要是后面的竞赛我们强攻和拦网优势比较显着,第三局和第四局韩国一传到位率也不高,但韩国队前两局体现出的战术风格和精神面貌比以前有前进了。在发球感觉和快攻配合上,这场竞赛不是特别理想,这是第一场球,第一场有问题很正常,其实第一局和第二局关键时刻是张常宁强攻打破和拦网得分。”

    终究,中国女排以25-18再胜一局,以3-1逆转韩国取得开门红。对此,洪钢总结道:“今日中国队遇到一些挑战,但仍是顺利拿下竞赛,不断换人和调整占了上如风,扣球和拦网仍是强于韩国队,尽管前半段朱婷等人没加入到竞赛中,但面对韩国队网上优势比较显着。”

    关于张常宁在竞赛中,又接一传、又要扣球的繁忙体现,洪钢乃至戏弄说:“张常宁一带五,只要她一个人是一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