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4 14:13:30 热度:

    2021年国际撞球大师赛伍德沃德7-1索普 范伯宁重新获得邀请

    就在5月23日的时候,2021年度Matchroom国际撞球大师赛在直布罗陀的欧罗巴竞技场开战。首个比赛日完毕了第一轮四场比赛,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抢手一方均顺利过关。美国内战,伍德沃德7-1大胜老友索普,将在明晨迎战卫冕冠军大卫·阿尔凯德。

    因为疫情中止之后,本赛季大师赛烽火重燃。此前撞球国际杯袖手旁观之后,美国一哥范伯宁从头取得约请,将在首轮迎战国际杯斯洛伐克黑马组合成员科尼亚尔。因而,本届大师赛的阵型也算是满足奢华。

    来自澳大利亚的萨基奇与半个东道主、整届赛事唯二的女人选手凯莉·费雪打响揭幕战。萨基奇2-0领先后打丢简略9号,不过又经过赛事首杆黄金9摆开间隔。费雪无力回天,3-7告负。萨基奇将在周二清晨迎战上届痛失冠军的卡扎基斯。

    国际杯双打同伴比利·索普和伍德沃德拆分开来,首轮相遇。本场比赛,索普多次出现严峻失误,导致比赛提早失掉悬念。伍德沃德7-1横扫老友过关。他将在明晨迎战卫冕冠军大卫·阿尔凯德。

    其余两场比赛,阿尔巴尼亚小将卡奇7-3打败芬兰名将马科宁。卡奇依然安稳,而马科宁也依然证明他的单打才干确实有限。梅林在5-1领先的情况下几乎翻车。波黑人三金·佩利万诺维奇一度将比分迫近,仍4-7不敌。梅林将在次轮迎战夺冠抢手约书亚·菲勒。

    今夜19点开始,首轮余下比赛以及次轮部分场次将相继进行。具体对阵如下:

    19:00 费恩VS德鲁纳(1) 弗顿斯基VS特卡琪(1) 格拉贝VS戈麦斯(1) 菲勒VS梅林(2)

    02:00 范伯宁VS科尼亚尔(1) 大井直幸VS卡奇(2) 大卫·阿尔凯德VS伍德沃德(2)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