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4 14:13:29 热度:

    2021撞球大师赛范伯宁首秀力阻冷门 卫冕冠军出局

    就在5月23日的时候,2021撞球大师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卫冕冠军、大师赛双冠王大卫·阿尔凯德3-7不敌伍德沃德留步,抢手球员梅林、大井直幸分别在强强对话中败下阵来。久未出面的范伯宁结束首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风翻盘,谢绝冷门的发生。在这一天,Rasson(锐胜)球台再现鬼魂进球,让人哭笑不得。

    这个比赛日有四场首轮的比赛相继进行,随后种子选手连续参与进来,结束部分1/8决赛争夺。

    首轮余下四场比赛,荷兰名将费恩7-3轻取德鲁纳,仅存的俄罗斯美人特卡琪显着难以与男人选手抗衡,很快以2-7败下阵来。世界杯亚军丹尼斯·格拉贝在一场替换抢先的比赛中7-6惊险绝杀戈麦斯,行进次轮。

    首轮最终一场比赛,久未出面的范伯宁露脸,迎战世界杯黑马斯洛伐克队成员科尼亚尔。比赛前半段,科尼亚尔似乎要将近期的持续高光表现延续到本届赛事,范伯宁连丢4局,在抢7的比赛中面临绝境。第6局,科尼亚尔一次中距离6号球失误之后局势青云直上,范伯宁拼球提振士气,随后连胜6局逆转比赛,力阻冷门的发生。

    三场1/8决赛先后开战。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世界冠军约书亚·菲勒7-5打败梅林。梅林在开场1-5落后的情况下一度有望连胜5局结束翻盘,第11局的简略中袋失误功亏一篑,菲勒连胜两局止损,并首要行进8强。

    其他两场比赛,日本名将大井直幸5-7不敌卡奇,卡奇紧随菲勒晋级。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大比分抢先的卡奇遭受袋口吐球的情况,而这样的“鬼魂进球”近年来在Rasson球台上现已不止一次发生了,不知Matchroom以及Diamond对此有何感想。此外,卫冕冠军大卫·阿尔凯德露脸,冲击个人第三冠,成果后半段崩盘,3-7不敌美国人伍德沃德,演出“一轮游”。后者两场比赛均获大胜,展现出绝佳情况。

    今天夜里,1/8决赛余下五场将先后进行,具体对阵如下:

    19:00 莱西纳VS弗顿斯基 欧斯纯VS格拉贝 杰森·肖VS费恩

    00:30 卡扎基斯VS萨基奇 格斯特VS范伯宁

    此外,卡奇将与杰森·肖和费恩之间的胜者提前完成一场1/4决赛争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