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1 14:11:56 热度:

    闫晓楠希望击败埃斯帕扎 获得冠军挑战权

    就在5月19日的时候,本周末,我国选手闫晓楠(Yan Xiaonan)将在UFC奋斗之夜赛事的联合主赛中出战前草量级冠军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

    两人现在的官方排名摆放该量级的第3位与第4位,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者也很可能将成为下一个头号冠军应战者,而这也正是闫晓楠所期盼的。

    “我认为我们两个之间的胜者应该拿到应战权。”闫晓楠表明道。“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一场大战,也非常的重要,我现已为此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假设我赢了,我觉得自己应该取得应战冠军的资历,这便是我的方案。”

    闫晓楠现在在UFC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她现已打败过两位前冠军应战者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与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了。而本次的对手卡拉-埃斯帕扎是UFC历史上的首位女子草量级冠军,因此闫晓楠将打败她看做是自己应战冠军的最终一块垫脚石。

    “我觉得卡拉的人物就像是看门人。她是这个量级的首位冠军,官方排名一直在第5到第8位,所以她便是一个看门人。假设我能通过她,我将成为一个有信服力的冠军应战者。”

    闫晓楠与埃斯帕扎之间的对决是一场典型的站立 VS 摔跤手的比赛。埃斯帕扎保持着UFC草量级最多次抱摔的历史纪录,因此闫晓楠认为对手根柢不想与自己较量拳脚。

    “我们猜测她的战术便是抱摔。每一个和我交手的家伙都想要和我摔跤,和我进行地上缠斗,因为她们知道打站立的话根柢没有机遇制胜。因此,我们认为她会侧重运用自己的摔跤技术。”

    “关于比赛的效果,我200%地信赖我会制胜。防摔对我来说是这场比赛的重中之重,但假设有机遇的话,我也会试着抱摔她,甚至克服她,给人们一个惊喜。”

    随着我国历史上的首位UFC冠军张伟丽(Zhang Weili)在UFC261中输掉了草量级冠军头衔,人们都认为闫晓楠是我国人的下一个希望。闫晓楠关于人们的这种主见非常高兴,并现已准备好担起职责。

    “我并不把这看做是压力,相反,我把这看做是动力。许多我国的MMA拳迷在我的社交媒体账号中留言,希望我能打败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把UFC冠军腰带带回我国。我很高兴看到这些留言,因为这让我意识到人们并不仅仅只知道张伟丽,他们也开始知道闫晓楠是谁了,而且认为我将会成为下一个我国的UFC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