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9 14:51:52 热度:

    中式台球大师赛被同一个对手逆转两次仍进16强 “小六”真的666

    就在5月18日的时候,“乔氏杯”2021 中式台球大师赛(广州站)结束了第三阶段的强强敌对,其剧烈程度愈演愈烈,长春战将冯超连续演出存亡对决,在今日结束的64→32的败部争夺中,又演出了触目惊心的一幕,好在守住了最终的防线,13:11打败“西域雄狮”李英东,晋级32强,后又15:10打败宁夏战将刘剑晋级16强,发明晰自己征战大师赛最好成果。

    作为新赛季的揭幕战,关于球员来说,成果的好坏至关重要,有时候决议存亡的不是水平,而是承受赛场压力的心脏,大师赛的竞技舞台上不易,越往后越难。“打大师赛五年了,这一次又打破自己了,尽管打得很艰难,但特别快乐,之后再打彻底不会有压力了,不考虑输赢,便是放开打!”

    这一站,关于冯超来说,可谓是履历了过山车般的惊险影响,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双赛点被郝添绝杀,随后8:7险胜李鉴兵,后又11:10险胜胡钇鸿。第三阶段胜部再遇郝添,在大比分抢先的情况下,又被12:13反转绝杀,好在存亡战中,一鼓作气,13:11打败李英东晋级第四阶段,后又15:10打败宁夏战将刘剑晋级16强。

    “大师赛关于我来说才干实在查验出实在的水平,所以我特别重视,我越重视吧,越简单打欠好,有时候感觉手都不听使唤,自己就彻底乱了。”征战大师赛五年,从最初的“一轮游”到第二阶段,再到第三阶段,再到现在的32强,冯超在耕耘中感受着自己的收成,也有了新的期冀。“我想遇楚秉杰,在大师赛中,TOP16的种子选手我都遇到过了,唯独没有碰见过楚秉杰,想和顶尖高手学习一下!”

    韩寒说,喜欢是猖狂,爱是陪同。爱台球,爱大师赛的冯超尽管一向未实在迎来自己的曙光,但他的心里却无比的坚定。“别的比赛都可以不打,但大师赛一定要打,我不怕失败,我希望在征战中能不断的打破自己!”

    “我喜欢这样的抽签方法,奥妙、影响,也杜绝了假球的出现,每一个职业球员都应该在赛场上拼进全力打好自己的球,不应该去想其他不正当的东西,打出自己的水平,打出好成果才是最大的收成!”关于大师赛倡议的杜绝赌球、假球现象所做出的规矩上的改动,冯超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也是我喜欢大师赛的一个原因 ,总能走在前面!”

    履历了触目惊心的冯超能否持续打破自己,发明新的光芒?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