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9 14:51:51 热度:

    首次参战斩获32强 吴泽:中式台球大师赛是氛围最好的比赛!

    就在5月18日的时候,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在今天的“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广州站)第三阶段败部包围赛上,00后斯诺克选手吴泽13:7挑落刘俊岩,成功晋级32强。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大师赛,包括之前都没参与过中式台球的大型赛事,几场比赛打下来,感觉大师赛的比赛气氛确实是好,能让人很投入到比赛中。”在此前的百城大战广州站上,刚到广州的吴泽便崭露头角,直接晋级大师赛第二阶段。大师赛广州站上更是过五关、斩六将,用他的话说就是“状况不错”。

    2013年,吴泽因为喜好从廊坊前往北京学习斯诺克,5年的学习生计里,他也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学球到17年,之后就自己练了。之前因为疫情,斯诺克的比赛基本是停摆状况,这一年里,我一向都在操练中式台球,常常参与一些沙龙赛事。”

    近几年里,跟着中式台球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斯诺克选手选择投入到中式台球大家庭里,“许多人推荐过我转型了,现在中式的气氛太好了,比赛也多。像李英东、何文冲,我们之前都在一起练过斯诺克,但是他们转型的比较早,现在成果也不错,我以后也预备在中式台球上发力。”

    “我感觉斯诺克和中式台球仍是有许多不一样的当地,除了准度以外,思路、走位什么的都不太一样。这次来大师赛首要就是想跟这些高手来学习一下,感受一下气氛,毕竟现在大师赛是气氛最好的中式比赛。”

    初次登台便进入32强,但吴泽直言自己还要学习许多,“在中式台球上我还要学习许多,这次来参与都没有给自己定下方针,不想让自己压力太大,就打好每一颗球就好。”

    在大师赛上的舞台,我们能看到越来越多斯诺克选手的身影,这也是中式台球这项我国原创运动风行全球的见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吴泽会成为中式台球的一颗新星,在这片天地里冉冉升起。

    大赛愈演愈烈,跟着16强的诞生,大师赛广州站迎来了新的高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