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6 16:14:33 热度:

    驳回印度药犯四年禁赛申诉 亚锦赛金牌仍属王春雨

    来自印度的田径运动员戈马蒂-马里穆图对四年禁赛所提起的上诉被CAS驳回,这意味着32岁的马里穆图禁赛期将持续到2023年5月16日。在2019年多哈田径亚锦赛上,马里穆图尽管当时在女子800米项目上以0.26秒的弱小优实力压我国名将王春雨夺冠,但由于判罚中2019年3月至5月间的全部成绩被撤销,意味着这枚金牌归于王春雨。

    马里穆图在2019年4月下旬进行的田径亚锦赛上夺金,但5月中旬便因运用兴奋剂而被抓,而所收集的尿样正是来自于亚锦赛期间,在她的样本中查出含有被禁用的19-去甲雄酮,这是一种类固醇诺龙的代谢物。

    上一年5月26日,她被国际田径纪律法庭处以四年禁赛,并掠夺亚锦赛金牌的处分。随后,她向CAS提出异议,对国际田径纪律法庭的断定表示质疑。然而,CAS的仅有仲裁员,巴林的扬-保尔森教授,裁决马里穆图运用兴奋剂有罪,并将依照一审听证会小组的指令,从2019年5月17日起,开端执行为期四年的禁赛处分,禁赛期至2023年5月16日。

    而且她在2019年3月18日至5月17日期间取得的全部成绩悉数被撤销,事实上,马里穆图在2019年亚锦赛之前便有三次检测没经过--2019年3月18日在帕蒂亚拉的联合会杯期间,以及2019年4月13日在帕蒂亚拉的选拔赛期间(两次)。

    在上诉中,马里穆图辩称,她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再加上2019年1月的 “天然”流产,在一直未发表的怀孕后,可能导致她尿液中的19-去甲雄酮浓度反常高。她还声称,检测进程不当,导致结果不可靠,但全部这些观点都被仲裁员保尔森教授驳回。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