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6 16:14:32 热度:

    世界田联主席确信东京奥运会将会成功的举办!

    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检验赛5日在日本北海道札幌举行,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到现场观战,并在赛后标明信赖东京奥运会能成功举行。

    材料图: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参观国立竞技场。

    这次马拉松检验赛的正式名称为“札幌马拉松节”,原计划沿着奥运会马拉松部分道路举行,分为10公里大众选手比赛和由精英选手参加的半程马拉松。因为日本全国新冠疫情恶化,10公里比赛被撤销,只保留了大约160名精英选手参加的半程马拉松,而其间只要很少几名选手来自海外。为了防止病毒传达,比赛没有向观众敞开。

    通过比赛,男子组冠军被肯尼亚选手基普科奇获得,效果为1小时46秒。日本选手一山麻绪赢得女子组冠军,效果为1小时8分28秒。

    世界田联官网截图

    作为世界田联主席,科继上一年10月以来,第2次拜访日本。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带领世界田联团队亲赴札幌,首要便是为了支撑东京奥组委。

    科说:“我们有必要向东京奥组委确保,世界田联对他们支付的努力标明彻底支撑,终究东京奥运会将在好不容易的条件下举行。”

    他还对这次检验赛大加称赞,认为比赛“组织非常超卓、举行得非常成功、防疫方法也非常到位”。

    科再次着重,他希望全世界的运动员做好在没有现场观众的条件下举行奥运会的预备。“我信赖未来几周各方将根据疫情的展开,便是否容许观众进场的问题做出决定。尽管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有观众进场,但我们也有必要认识到,即使没有观众,奥运会也一定能够举行,比赛也将非常精彩,运动员也有必要习气没有观众的赛场。”

    塞巴斯蒂安·科材料图。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科还再三标明,世界田联和全部运动员都将恪守相关的防疫规则,确保当地民众的安全。“我理解日本民众感到严重的理由,我在这里希望向他们传递这样的信号:要知道参加奥运会的全部运动员中,五分之一的人来自田径项目。我们非常在乎日本民众的严重心情,我们将非常重视防疫方法,这些方法都通过了检验和检测,我今天也亲眼看到了这些方法的实施状况。”

    科说:“我们非常在乎日本当地社区的感受,我们都住在社区里,我们都有家人孩子和年纪大的亲戚,我们都非常清楚全世界面临的应战,但全世界都在希望走出疫情,人们能够通过奥运会和残奥会看到打败疫情的希望,因而成功举行奥运会和残奥会非常重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