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30 15:00:03 热度:

    WST新任一把手谈现代化提议 约小特在斯诺克世锦赛后详谈

    就在今天(4月30日)凌晨的时候,作为巴里·赫恩的继任者,史蒂夫·道森要考虑怎样加添赫恩卸任留下的空缺,还要想好应对特鲁姆普的提议。

    “你会怎样接过巴里·赫恩的接力棒?”即将上任的国际斯诺克巡回赛(WST)董事长史蒂夫·道森面临这样的问题,想得更多的是怎样摘掉“赫恩接班人”的头衔。这是一个美妙的开端,也可能是成功加添这位斯诺克巨头卸任所留传空缺的要害。

    道森奉告BBC体育:“我当然不会企图仿制他(巴里·赫恩)的风格,我感觉看上去会很糟。他(巴里·赫恩)是独一无二的,是体育赛事推行界的一个传奇。”

    假设仅看到赫恩自己侃侃而谈、自傲满满、直抒己见,从不惧怕引起争议的性情,你很可能会严峻轻视他在这项运动中的影响力。他以其高明的操作、共同的人格魅力,加上充溢激情且鼓舞人心的领导力,才将斯诺克从危机的边沿抢救回来。

    国际斯诺克巡回赛WST现在每年有30项赛事,伴随1,500万英镑的奖金,正在蓬勃开展中。而在十一年前,WST巡回赛每年只有6项排名赛,加上大师赛,总共也只有350万英镑奖金。

    球员们从未如此美好,但道森的首要任务之一也是处理这项运动开展过程中附随的异议和微词。

    国际排名第一的贾德·特鲁姆普首先发难,认为斯诺克急需现代化,不要沉浸在过去,要招引年青观众。他说这项运动 “陷入了窘境”,有必要审视一成不变的赛事着装要求并更新电视报导方法以招引新球迷。许多球员都支撑特鲁姆普的提议。

    道森乐意仔细倾听更多的声响,已安排将在世锦赛完毕后碰头详谈。他很清楚特鲁姆普的形象、位置以及年仅31岁的国际冠军关于很多年青观众的招引力,道森说:“沟通的途径总是打开的,说话会很风趣。”

    “球员们应该经过的正式途径表达定见,但我们没有理由不听取球员、球员团体的观念。现在存在一个双向沟通的机会:球员们需求了解我们转播合同的架构、转播方式和方法的改动,球员们的诉求也会超出我们的操控规模,但我们会在量力而行的规模内施加活泼的影响。”

    “改动着装或许会在某些赛事中取得正面的效果,但假设我们忽然不再要求球员穿马甲和正装,可能会损坏我们对一些重要国际赛事的规划。有些作业我们还没有想到,有些作业我们现已想到了但难以施行,但我等待与贾德攀谈。”

    赫恩对此事也有他自己的观念,他可以各抒己见而不需求做更长远的规划,毕竟这位72岁的白叟将在2021年国际锦标赛后卸任。

    道森相同洗耳恭听,他标明赫恩的顾问角色对斯诺克赛事运作和Matchroom公司来说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使他可以更自若地纵观大局,从其他运动中招致斯诺克开展所需求的养分。

    “电视和流媒体市场的改动如此之快,我们需求一个能正确把握媒体开展头绪的人,这对斯诺克行业本身和运动国际化很有益处。”道森说。

    赫恩认为“贾德说的大部分都对”,在一些比赛中答应休闲着装也是一个很好的范例。“但我认为他(特鲁姆普)过错的当地是,我们决不能遗忘这项运动的前史”赫恩补充道,“国际锦标赛的前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27年,迄今已在克鲁斯堡成功举办了40多年。”

    “你有必要考虑赛事的政策观众和受众人群。我欢迎并乐意听取特鲁姆普作为国际第一所提出的定见,但我也有必要听取我的客户、转播公司和赞助商的定见。与此同时,我们有必要秉持开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时代,周边有着如此丰富的商机,我们需求年青的观众。”

    “这是一种平衡、是一种常识,并且对我来说,这永远与开展和增加有关。透过前史让我们走到了今天,我们有着为数很多的全球观众。每年有超过5亿人次观看国际锦标赛。”

    “在我国,斯诺克之所以被认为是一项高档的运动,其间一个主要原因便是得当的着装和球员的礼仪。”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