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30 15:00:02 热度:

    死亡球堆麦克吉尔成最大受害者 宾汉姆享受比赛中的每一秒

    就在今天(4月30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结束四分之一阶段的争夺,斯图尔特·宾汉姆在决胜局打出单杆破百,以13比12打败安东尼·麦克吉尔。

    这是宾汉姆职业生涯第2次在世锦赛打入单张球台阶段,上一次发生在2015年,那次他直入决赛夺得世锦赛冠军。宾汉姆本年还经历了两轮资格赛的洗礼,接下来他间隔捧起冠军奖杯仅有两场比赛的间隔,若能完结,他将成为1979年的特里·格里菲斯和2005年的肖恩·墨菲之后,世锦赛史上第三位夺冠的资格赛选手。

    麦克吉尔在第二轮以13比12打败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但这次他没能重现决胜局尖锐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世锦赛的最近7场比赛有5场都打到了决胜局,包含上一年16比17输给命运不敌凯伦·威尔逊的那场史诗级半决赛。

    两边前两个阶段战成9比7,宾汉姆第一阶段两杆破百、一杆80 和两杆60 占有优势,第二阶段则换麦克吉尔迸发,两杆破百和单杆83分、92分、75分,反超比分。

    第三阶段麦克吉尔106分局势,本有机遇拉开比分,但一杆黑球失手让宾汉姆取得权势,2015年的冠军得主借机连轰单杆75分、51分、90分和91分,反超为11比10。第22局麦克吉尔又有机遇,但打到19分后他母球摔袋,让宾汉姆一杆41分先拿赛点,12比10。

    宾汉姆连续两局都有完结比赛的机遇,但都没抓住,让麦克吉尔75比40、86比25连救两个赛点,比赛进入决胜局。生死局第一个机遇来到苏格兰人麦克吉尔手中,但得到11分上手后又一次不走运,他冲击击打咖啡球踢库K球堆,没有获得任何继续得分的机遇。

    几杆安全球沟通后,宾汉姆找到中间隔红球角袋的机遇,走位完美,打出全场第四杆也是完结比赛的单杆破百——125分确定胜局。宾汉姆将在四强对阵三届冠军得主马克·塞尔比。

    宾汉姆赛后说:“12比10时我撞球堆没撞出任何机遇,之后我就觉得或许注定没戏,安东尼打得很棒,强势扳回到12比12,走运的是他撞球堆也没撞出机遇,然后我打出职业生涯最棒的一记单杆。”

    “前一晚我睡得很香,因为太累了,7比9落后其实我并没做错什么。本年我输了不少决胜局,这一局球要么成果了你的赛季,要么毁掉了你的赛季。这次我坚持住了,或许是个好预兆。”

    “我的表现越来越好,希望能继续刷高分,这是我六年来首次在世锦赛打到单张球台,心情很丰盛,这会是完全不同的气氛,我会享受每一秒钟。”

    失利的麦克吉尔说:“我今天表现不佳,斯图尔特表现出色,要是能给他更多压力就好了。我对自己最不担心的就是勇气,我在10比12落后时的回应十分棒,12比12也稳住了心态。最后一局我打那颗咖啡球可以说实行得很完美,但就是没校到任何红球。”

    “我在世锦赛打出不少好球,状态也极好,我绝不会让今天的赛果影响心态。我要做的就是尽力,朝着正确的方向继续进发。”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